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8:32:25|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拾月拾柒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 聽說今天是月考啊``


媽啊 ` 什麼鬼月考啊
換什麼位子 ? 按照座號
我既然做在第一個 , 前面轉走兩位小姐
所以要坐這麼前面 :)

第壹節` 考英文
說實在的 , 我覺得有夠簡單
除了聽力有點快` 其他我都覺得過於簡單
比題庫簡單多了 :) 我有把握
聽補習班的老師讲_英文可拉很多分數啊
這樣比較好噎`


自習自習 *
齁齁齁齁` 理化有夠難的
我是臨時抱弗繳噎`
跳到考理化的那節`
有壹題,我跟夜空再複習的時候也有複習噎
整個很樂的呢 [!]*


好煩好煩`
馬的 , 沒有的事情就不要亂說
我快氣炸了

[她] ___ 也有想要合好
其實我也想` 畢竟以前曾經那麼要好
互相道歉` 我可以接受
你的那句 ; 你說對不起
我說不好意思
我壹看到就笑出來了 =)


沒什麼事情了 ,,
明天還要考試 ---
壹想到就_______煩`










台長: 笨豬啊 `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純屬___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合好 ------ ; 
此分類上一篇:【 陸貳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