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1:53:1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啊 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的距離是否越來越遠了呢 ?

我不知道 --------------

因為我害怕 (!)

你是否在乎過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不知道 ---------------

也因為我害怕 (!)

總覺得 __ 過去我們很要好 ,,,

現在表面看起我們是很要好的 (?)

但_ 總覺得[悶] *

不知道 (?) 因為太艱難了

不想去知道 ***

好難知道 ________________

可不可以[你]]*不要拋下我 (?)

當然你們大家都是 */

好怕好怕 ____))

有種感覺 , 你們都會離開我 (!)

會嘛 ? 是我太依賴了媽 ?



台長: 笨豬啊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