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2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不能去的 ...
因為我妹 ! 而且我沒錢 = =
不過壓抑不住心裡的「慾望」
還是決定去了
為了不怕尷尬 , 我想盡辦法叫賤女人陪我去
最後 , 決定 ! 除了玩 , 其他的錢我來出 = =
唉 ~~~ 我吃虧吧 * 包括車錢ˊˋ
不過 ... 沒關係 !
今天一起逛街一起拍了貼 *
說真的 ! 雖然心裡一直想著金剛的事
不過跟他們出去還蠻開心
但還是有一點害怕 !
因為芷薇老大的臉孔看了就讓我覺得很可怕
而且感覺他很容易生气 ?
不過他的笑聲會讓我開心 ^^”
佩玲的也是 ...
因為很抖 ~~~ 很豪邁 = ˇ =
怡婷沒去ˊˋ不錯失望 !
幹麻那麼愛睡 = =
缺 ~~
一開始他們在吃飯 , 我跟金剛講完電話
我很想回家 , 因為沒心情玩了
不過一想到這樣會很沒禮貌 , 而且難得跟他們一起出來 ...
就待住了
芷薇、佩玲是籃球機高手 ! 不 * 佩玲是妖怪
因為他很強 = =
400多分噎 [ 芷薇我忘了ˊˋ}
反正兩個都很厲害
不過我想過 , 如果換成哈日龍 * 我是不是也可以一樣 ? X D
因為我習慣了哈日龍的機台 = ˇ =
可惜沒去 ...
第一次看他們穿裙子 = ˇ = 感覺蠻怪的
平常都看他們以整身顏色為紅的運動服呈現
今天看他們穿制服 , 亂不習慣的ˊˇˋ
不過不會很醜 , 因為我喜歡他們女生的制服 ^^”
可是男生的褲子都很緊 = = 醜爆了

呼 ~~~ 他們其中一個好像向晴喔 !
但是好像沒人有同感 = =
可是真的很像麻ˊˋ
逛到了4點多吧 ? 要走了 ...
就各自上了自己要座的公車 !
然後掰掰 = ˇ =
這是今天的西門遊
希望 ... 下次可以一起去海邊 or 唱歌 = ˇ =
要有怡婷

台長: SuPeR奶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