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29: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志國中畢業典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賤女人參加了明志的畢業典禮 *
發現 ... 哇 ~~~ 好無聊 = = +
一進場開始就一直頒獎頒獎 , 致詞致詞 ``
還有畢業生的畢業感言 = = +
本來想睡覺 , 可是賤女人一直搞笑 !
害我睡不著 = =
我們還在座位上一直唱歌 , 唱南拳媽媽 >> Tonight(好聽到爆的畢業歌)
而且座在我前面的那個家長真的噁到爆 *
你們知道嗎 ? 他只要一站起來 ...
椅子上就會有他殘留的頭皮屑 = = +
而且好大塊 !
噢 ! 對了 ,
我的座位是在舞台中央前面那一區最後一排的最左邊最後一個位子 *
我跟賤女人一直偷看一個女生 !
因為他很漂亮 = ˇ = 長髮染毛大眼睛
美到爆 , 遺憾的是金剛不在ˊˋ

本來 ... 就本來 ...
我們很早去排隊 ! 我第一次拿到30號 *
後來去問志工要從哪裡進場
就被一個老女人看到我們手上有牌子
他就說問我們說我們怎麼會有牌子
我就說拉 ~~ 是志工給的 = ˇ =
然後他就把我們的牌子拿回去
說:不好意思 ~~ 我們不開放學生進去
我就說 ... 吼 ! 拜託拉 )))
可是他很堅持 , 不給我們進去
轉身我就一直罵他 = = + 他應該有聽到
後來他自己跑來跟我們說如果9點還有位子的話就同意讓我們進去
之後我跟賤女人就到體育場裡面玩盪鞦韆 ^^”
很奇怪的 , 阿公阿嬤一直看 = = +
9點到了 ! 有位子噎有位子噎 * 噎 ~~
門口站了兩排身穿水藍色長的很像童子軍的東西
好壯觀 , 害我不敢走 = =
之後樓梯走到一半 ! 一個很機掰的志工說我不可以把水帶進去
要馬就喝掉 , 要馬就丟掉 = =
而且他口气很差 , 搞的我很不爽ˋˊ
我決定把水丟掉(還有很多很多噎ˊˋ)
上了三樓 , 站在演藝廳門口不敢進去 *
因為裡面的人都座好好的 , 那時候又在頒獎
很嚴肅的Feel
所以很害怕 , 本來想說乾脆走掉算了 = =
後來執著了很久終於進去拉 ^^”
聽到他們頒獎的奏樂是櫻桃小丸子 * 我狂笑 = =
而且他們還拍手 = = 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 ... 明志的樂隊好屌 ! 超厲害的
之後 ... 摁 ! 看頒獎 , 致詞 , 唱歌 , 一堆人哭
感傷的是 , 他們幾乎每一班都圍成一個圈圈唱歌
讓我覺得好感動
可能因為不是我們學校的關係 *
我竟然沒有鼻酸 = =
而且明志的畢業典禮也太正式了吧 ?
我們都還有舞蹈表演說ˊˇˋ然後校長主任教官眼小飛俠 ^^”
不過明志的 , 也不差
至少他們學校的人很搞笑
還遇到了國二轉去明志的同學 , 跟國小同班的同學 ^^

台長: SuPeR奶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