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0:25:51| 人氣35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抹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阿游照樣來陪我`

他很熱心的幫我補冰箱`
結果我經過冰庫的時候`

順手把冰庫門關起來XD
他以為那個們自動反鎖XD

一直在裡面撞門`
還狂喊救命XD

我在外面笑到不行`
根本沒力氣去幫他開門XD

後來打開冰庫門`
阿游說了一句更好笑的話`

他說:
[ 狐狸 那個門會自動反鎖XD ]

啊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XD

沒多久`
她家裡的人打電話來`

叫他回去一下`
之後阿游回去了`

那時候 整個超無聊=ˇ=
就一直跑進跑出

沒多久`
阿游就打電話來問我說要喝什麼?!

我跟他說我還有一杯奶茶還沒喝完`
他就硬要買ˋ口ˊ

後來沒過多久`
他就回來了`

因為他又多買吃的`
我就把自動門關起來XD

他一直在外面叫XD
叫到最後 我死都不幫她開

她直接用手扳開XD
真的是 超粗魯的XD

之後
快3點了`

北七其也來了`
當時 我們一句話都沒講。

但我在那裡待很久就是了
因為風真的很大`

不太想要那抹早去給風肆虐XD
所以我就再那裡跟阿游一直玩玩玩玩玩

玩到最後`
我們就走了

因為沒梗了XD
回家後 又跑來大園`

跟阿游約在六角`
後來又跑去全家`

因為我CD燒好了`
就在那裡玩玩玩

玩到最後 ...
我們終於有講話了`

這也代表 我氣消了吧?!
也是因為 阿游的一句話`

讓我不想在繼續賭氣下去`
或許 這也是其中之ㄧ`

結果`
北七其笑著跟我說`

有個男客人送我一罐雞精`
我當時聽錯`

以為那個[ 全家變態之狼 ]送我雞精`
結果我就大喊`

[ 我不要 ! ]
好屎不屎去嚇到一個男的`

不是我在講`
他那表情真的很好笑XD

原來那個男的會送我雞精的
原因是因為我幫他準備公仔。

因為他已經連續來換兩次了`
上一次是換一套

這次是換限量版的兩隻`
老實說 剛開始我真的很不高興`

為什抹每次都要找我換`
後來 他送我雞精後

整個思想被貫注為
[ 助人為快樂之本 ]

哈哈 有沒有很現實?
好喇 有=ˇ=

後來`
我跑去幫北七其換錢`

因為他怕明天有人會打電話來靠腰`
所以我很勉強的冒著雨去換`

真的很難換ˋˊ
帶了兩萬出去 只換了兩千回來`

好喇`
勉強少個零XD

之後回來 我衣服都濕了`
內衣濕的非常之徹底=口=”

以後內衣要穿個金盔`
這樣就有防水的作用了XD

後來我跟阿游 就再那裡一直玩`
玩到最後 就回家了`

走之前 還再那邊跟北七其耍白痴XD
但在耍白痴之前呢 ...

我的內褲在那同時
也濕了 =ˇ=

死阿游
坐墊是濕的也不跟我講一聲`

就直接讓我坐下去`
屁屁如果感冒了 要找你。

明天要染頭毛`
希望不要下雨啊=口=”

噢 對!
我要說 ...

說到現在的客人真的是不像話ˋˊ
消費滿66元就送一點`

今天就一個男客人跟女客人
竟然說 ...

[ 小姐 買這抹多 沒有多送幾點噢 ? ]
[ 不好意思 消費滿66元就會送一點噢 ]

[ 不是啊 不能再多送我一點馬 ]
[ 不好意思 這樣我們店長會罵人 ]

照理說 有臉皮的 應該要拍拍屁股走人了
而他不是

他是一直站在櫃檯前面說
[ 真的不多送我點數嗎 ? ]

我 [ 不好意思 ]搖頭`
真的很扯很扯`

更扯的還不只是這些`
一個女客人`

什抹也沒買`
直接問我說

[ 小姐 可不可以多送我些點數? ]
我照樣是那一句

[ 不好意思 消費滿66元就會送一點噢 ]
[ 不能直接送我嗎? ]

[ 不好意思 不可以耶 ]
結果那女客人要走之前 還瞪我ˋˊ

天啊`
有沒有這抹扯?

這些都是其次`
上次還有人跟我說`

[ 小姐 買這抹多 有沒有多送一瓶? ]
耖你媽的!?

這裡是全家便利商店`
不是阿婆的菜市場`

到底是把這裡當成什抹了`
碼的 菜市場交既所噢ˋ

還殺價勒?
有沒有搞錯啊!!?













台長: 微妙微笑〝♥▫°
人氣(35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點點滴滴♥♫▫°の近況&#98 |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六,,♥

小雨.!
這篇東西太長了啦~~~
哈哈.
2008-02-03 10:58:29
˙J O H˙
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
2008-02-03 13:54:21
麵包﹌♀﹌
新年快樂﹌♀﹌
2008-02-04 00:08:51
小希 ♥
謝謝來訪

歡迎有控繼續造訪

天氣冷摟 ,, 多加件衣服 :)

新年快樂 ♥
2008-02-04 16:39:27
㊣〃ㄚ蹦蹦 ~♥
剛從阿里山散心回來開心耶!!
2008-02-04 20:33:46
☺Ms.Mow
怎麼你遇到的客人都這麼北七XD
2008-02-06 21:4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