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9:17:3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出國回來嚕 -北海海道道道5日遊之2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 我的行李箱隊名牌 *

☞ ¥ ”接續上一篇 *

☞ ¥ ”還沒看第一篇的.. 請先看第一篇吧 =)

☞ ¥ ”這是我說的 『 米迪亞 的 歐陽進恆 』

↓ pIc * [[ 戴黃色帽子那位高個子 * 就是歐陽進恆 * 帥吧 !!!

图解 : 在神宮裡丟錢幣許願 *
接續『 摩周湖 』 [[ 第二天行程 *

☞ ¥ ”去完摩周湖就前往 『 屈斜路湖 』

☞ ¥ ”有一堆天鵝噎 ..

☞ ¥ ”還有一隻天鵝好乖呢 !!

☞ ¥ ”讓我近拍 *

↓ pIc * [[ 就是牠 * 好乖 =)
☞ ¥ ”接下來就去 『 池田葡萄酒城堡 』

☞ ¥ ”裡面有製酒的過程 /// 還有儀器 !!

↓ pIc * [[ 酒廠外面 *
☞ ¥ ”有些照片就到相簿去看吧 =)

☞ ¥ ”很多噢 !!

☞ ¥ ”接著就到第二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

☞ ¥ ” 『 花時鐘 』

☞ ¥ ”這個鐘 直徑18公尺 /// 秒針長10.1公尺 !!

☞ ¥ ”超大的 =)

↓ pIc * [[ 就是所謂的 『 花時鐘 』..
☞ ¥ ”看完就回飯店去嚕 ~

☞ ¥ ”去泡溫泉 + 吃飯 =)

↓ pIc * [[ 這是和服噎 !!
☞ ¥ ”第参天一早 *

☞ ¥ ”吃完早餐.. 出發到 『 世界尚概青ㄟ啤酒廠 』 *

☞ ¥ ”我偷喝惹一小口 *

☞ ¥ ”哈哈ˇ

☞ ¥ ”我是喝Asahi的汽水 *

☞ ¥ ”超讚的 !!

↓ pIc * [[ Asahi 拍紀念的地方
☞ ¥ ”接著就座車前往市區 『 札幌 』

☞ ¥ ”是” 北海道 ”繁榮的市區 *

☞ ¥ ”前往 『 大通公園 』

☞ ¥ ”參觀 『 他們的總統府 』

☞ ¥ ”跟台灣的很像耶 *

↓ pIc * [[ 我媽 /// 我阿公 後面就是他們的總統府 !!
☞ ¥ ”參觀完 ..

☞ ¥ ”導遊就帶我們去買牛奶糖 !!

☞ ¥ ”便宜的牛奶糖 !!

☞ ¥ ”說到牛奶糖 *

☞ ¥ ”就想到 ..

☞ ¥ ”我跟一個伯伯開始聊天 !!

☞ ¥ ”他快60歲吧 *

☞ ¥ ”可是他很搞笑 !!

☞ ¥ ”就因為降 ..

☞ ¥ ”只要有空 ..

☞ ¥ ”就會跟他聊心事 *

☞ ¥ ”因為他搞笑 ^ ___ ^ 但是講的話又很有道理 *

☞ ¥ ”所以ˇ

☞ ¥ ”他快變成我的心理醫生臘 *

☞ ¥ ”那天晚上的晚餐是 『 螃蟹大餐 』

☞ ¥ ”三種蟹 * 吃到飽 =)

↓ pIc * [[ 我再吃大螃蟹呢 !! 噢一吸餒 ~~
☞ ¥ ”有些不重要的 *

☞ ¥ ”快速通過 !!

☞ ¥ ”接著第肆天 ..

☞ ¥ ”唉..

☞ ¥ ”最後貳天惹 =)

↓ pIc * [[ 我在許願 .. 哈哈 *

☞ ¥ ”一早就前往 『 神宮 』

☞ ¥ ”丟錢幣 + 許願 !!

☞ ¥ ”有儀式呢 !!
☞ ¥ ”第肆天還沒完結 *

☞ ¥ ”敬請期待下一篇 !!

☞ ¥ ”還有第五天行程優 =)

☞ ¥ ”照篇有新增一些 =)

☞ ¥ ”還有一些還沒上傳 * 有些會重複 .. 拍謝 .. ]]

☞ ¥ ”第参篇 __ 0429 * [2] 見 ^ ____ ^

台長: ☺I’m 黃雯 : )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