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02:10: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風吹起 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 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不看不聽不說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就被打敗

多幸運有你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就是那麼愛妳 什麼都想為妳

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

















愛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只好一步一步繼續去貪圖

再不求完整的演出 

只希望剩下的恍惚別落幕

















































很棒的情歌 值得一再回味

卻也是讓我再次想到和妳的回憶





台長: 強哥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