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43: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無理智了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自己不會被喜歡給操控

如今

理智慢慢被喜歡給侵蝕消滅

所謂的理智即將滅

想著最後一絲理智該做些什麼

說不定...我該躲 該躲才對

因為我在繼續喜歡我恐怕不是我咯

因為最後那人一定是被喜歡給操控著的我

沒有理智心的我

將會每個人都發飆吧!?

不知道 不知道

目前的我..究竟該怎麼辦?!

還是要愛他嗎?

我..迷失了方向

有誰可以為我指引

我..還想當我

還想當有理智的我

我應該要滿足不該在管你才對

都快要沒理智了...我還一直不要想束縛你

真傻 真傻..你知道我為了你痛苦很久嗎?!

你知道苦哭不出來的感覺嗎

你知道有苦難言的感覺嗎 因為不想讓其他人痛苦

苦自己吃就好 但是又不能哭 只能勉強的笑..笑

我的笑很勉強你們每有人知道吧

理智快回來吧

帶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吧..........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難過‧* ° ☆ |
此分類下一篇:剩下多少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為你做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