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0:56:13|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了我的心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停止跳動的心臟

             還好你沒有怎麼樣呀

             要不然真不知怎麼辦

---------------------------------------------------------------------

             今天有隻傻傻的麻雀

             上課時飛進我班級裡

             東南西北全都撞一便

             害我好擔心那笨麻雀

             牠在離地面很進亂飛

             我好怕牠會不會被踩

             看牠每撞一下撞一次

             就覺得好心疼好痛苦

             牠撞的每一下每一次

             都讓我心驚膽跳的呀

             我的心臟小心受不了

---------------------------------------------------------------------

             我這個人很喜歡動物

             所以我才會是喵是狗

             較在意的動物有三個

             狗狗和貓咪還有小鳥

             所以我今天才會這樣

             那麼怕牠受傷或死掉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特殊事件‧* ° ☆ |
此分類下一篇:恩..是開玩笑叭!?
此分類上一篇:不管我是喵還是狗 我都很乖XD

他們受傷心真ㄉ粉難受...
但我覺ㄉ我ㄑ救他ㄉ話...我會越幫越忙= =
2008-05-07 16:54:25
版主回應
我好怕牠受傷噢
我想靠近但牠驚嚇到了
所以牠好害怕ˊˇˋ
2008-05-07 19:2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