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1:38: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哭了

你是不是會煩

會討厭?

我知道你會無奈我哭

因為不知道我哭什麼

其實我哭

我哭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怕 我會怕 我說了

你會討厭 你會煩 你會無奈

所以我寧可你不要知道的好

我真是愛哭鬼 你說的對

我是 愛哭鬼


記得第一次被你看到我哭

你還說我是愛哭鬼

我很無言 因為那是你第一次看我哭ㄝ

但是很謝謝你

因為你還有說什麼 誰欺負我 告訴你 你去打她

我心想那是我朋友你打她你就完了

想想 還有點好笑 當時心理想的話


可是我常哭真的證明了我是 愛哭鬼
你會討厭我是愛哭鬼嗎?
你會煩惱我是愛苦鬼嗎?

好怕你會討厭我..
好怕 好怕...

台長: oO傻瓜喵喵O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難過‧* ° ☆ |
此分類下一篇:惡魔 佔領
此分類上一篇:以為自己很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