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2:30: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又是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超自戀的~臭哥哥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呀~但是背叛我的人~先再見惹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沒有噎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A: 沒有噎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 很多哇 ~ 說不完了咧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A: 關心我的姐姐 (( 那人是誰 .. 心知度名 .. 愛死妳惹 ))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有責任感 .. 重義氣 .. 對自己有信心 ..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A: 牽牽牽牽手...因為牽牽牽牽手~一路走到最後~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A: 都不錯~都各有優缺點~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A:我都吃噎 ..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A: 平安順利~天天過得很愉快~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A:友情>親情>愛情 出外的狀況
親情>友情>愛情 被家人吃的死死的狀況
愛情>親情>友情 與情人在一起的狀況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A:當然喜歡呀 ~ 但是有時超討厭自己 ..



13.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A: 有哇 ..



14.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A: 等我的錢不是我媽管理的話~我在告訴你~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A: 通常是理性先~但是不久就會被感性打敗~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待在他身邊~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 肚子餓時吃飯.看電視完在睡覺.跟我家笨蛋弟弟玩打架遊戲~他實在太可愛了~^^~



18.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A: 雙面人.機車.玩心機




1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 再看看~哭一下再說八~



20.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A: 我只會哭~再等下一個出現~



21.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A: 家裡有個妹妹要照顧~再家默默的看無聊的電視或睡覺八~



22.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妳的感受會是如何?


A:恭喜他們押~難道要哭嗎?替他們開心嚕~


台長: 夢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