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00:13:4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很激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一日星期三~~~晴

到目前為止~~這個冬天很不冬天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涼涼的~~有太陽卻不會流汗
不過聽說下週有鋒面要來了~下探12度~~好可怕~~ㄔㄨㄚˋ勒旦

最近情緒真的很不好~~~幾乎都是為了工作
在一個無法真心開心的工作環境上班
奇怪?到底是我的問題呢?還是我真的太不幸運
出社會到現在~除了R.H.的同事們是互相真心對待~不自私之外
在診所就有白目鬼~也有心機鬼~也有自私鬼
而現在遇到是更加厲害的城府深到沒有底又自私又噁心
不停的處心積慮動腦要害人~天哪~~怎麼形容都說不清楚有多可怕才好
沒有跟他相處過的人是不能夠體會和相信怎麼會有這麼爛到極緻的人
另一個同事還算好相處~~不過他雖然是男生~卻有點情緒化
常常我都不知道他今天心情是怎樣~~
而我又是一個容易受影響又想很多的人~~結果我好累!

今天中午突然一個很強烈想要離職的念頭
下午跟小林聊天的時候也稍稍抱怨我的不滿~關於我自己學習方面的
我說~死肥雖然教了我一些事情~但是都是錯誤的方式
如果小林也不教我~~那我乾脆離職~~我又不是來應徵打掃工作
如果都學不到正確的事情~~我留下來到底有何意義~~
乾脆去應徵清潔阿桑或許還單純一點>_<
真的很不爽~~很氣
可是~~真的要換工作嗎??很心動也很猶豫
有份工作是真的蠻想去試試看
可是未知數一樣很多~~比較現實的重點當然是薪資問題
那種餐廳類的服務業~剛進去的薪水一定不多
雖然可以熬~~
可是現在每個月一定都至少要一個固定數字才能夠打平生活開銷
而且人家還不一定用我勒~~不能夠貿然的辭去工作~兩頭空就糟了
還有~~氣過頭都忘記~~我想要在這裡親眼看著死肥跌入萬丈深淵
若是他這麼壞心眼的人都沒有得到報應就真的太沒天理了吧
我想~~老天爺會讓他接受懲罰的~~我要看著
所以~~氣過了之後~~我想~~我還會再撐一會兒吧
看看狀況~~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做不下去或真的不適合
給自己一個期限~~~30歲以前都讓自己再選擇!!

昨晚老公來五樓過夜~因為今天要很早去百貨公司施工
有聊到~~想買車~~但是在台北買車是笨蛋
我們希望~在雙方的老媽都可以放過我們的時候~~
預計40歲~~~要在這之前先存一點錢~~然後要去南部買房買車過日子
或者~~老公~~其實我也想去花蓮!!
反正~~還有十年~~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加加油!!
很期待~~擁有自己的房子和車子~~擁有完全屬於我們的生活
那是一張很美的藍圖~~~
一起~~一步步的將它實現吧!!

老公~~愛妳唷!!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