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3:43:5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治之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日星期三~~春天的寒流比冬天還冷

老公說:誰說今年是暖冬的呀?都春天了~還有比冬天更冷的寒流!!
對呀~~好冷~~這種天氣就算窩在被子裡也很難暖的起來
一定要有個心愛的人在身邊才會有溫暖呀!!

這幾天~~老公陣亡之後~~我都跟著一起早睡了
照理說每天應該都是最佳狀態呀
結果勒~~今天早上起床有意識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的嘴唇皰疹又發作了
這次還挺嚴重的說~~嗚~~好想哭喔
我討厭這個我有這個不治之症啦
從高中第一次發病之後我就知道它會纏我一輩子了
只要有熬夜~有營養不良~有壓力~有免疫力不佳~等等~就會發作
可是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麼嚴重過了
最近卻病發兩次~~這次還很誇張
中午抽空去看了醫生~拿藥擦~~希望可以好快一點
不然週末怎麼去約會呢??

感覺好好的~~吃好好睡好好~~
想來想去~~這次發病的原因應該就是最近找工作的事情吧
沒有人給我壓力~~我也沒有很大壓力給自己
但是既然發了病~~我想~~淺意識裡面~~還是有著莫名的壓力存在
怎麼這樣~~~身體竟然沒有抗壓能力~~遜呆了

如果這週日約會的時候嘴巴還沒有痊癒怎麼辦~~
好擔心~~
要認真擦藥才行!!

我想妳~~老公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