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23:54: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代表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廿六號星期四晚上
老爺禱告會結束之後來到了桃園
十點多到車站把很愛的妳接回家
回家之前先把妳帶到觀光夜市吃蚵仔煎填飽肚子
沒想到妳會想念著個味道
我雖然也很愛吃~可是肚子已經太飽
看妳吃的開心我就很滿足了

晚上的寒風把妳的鼻子吹的很不舒服
所以妳趴在我的身後
我不敢騎太快~怕一路顛頗~妳會更難過

到家了~親愛的蔡先生~歡迎回家!!
讓很累的妳先去洗澡~就可以趕快休息了

妳真的有記得帶碘酒棉片過來要幫我上藥
我好怕痛的躲在棉被裡面
而且剛剛我洗澡的時候又弄了一個新的傷口
不過自己先擦藥貼起來了
所以今晚暫時躲過碘酒的魔掌~呼

老爺看起來真的很累
平常這個時候的妳也是該睡了
不吵妳~讓妳抱著~我們一起進入夢鄉

星期五早上八點多一起起床
我們分別都做了一個夢
妳把我抱的好緊好緊好緊
因為夢到我不見了
真的是阿呆耶~~我在呀~在妳身邊~一直都會在
則我是夢見妳帶我到一個妳很熟悉的地方
整條巷子的人也都跟妳很熟
而妳開心的跟大家介紹著我~~
雖然夢的內容大不相同
但是我想都是很在乎著彼此
所以夢境裡才會出現對方

距離本來設定好要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兩人賴在床上滾來滾去~講悄悄話
非常充分的利用了精神最好的這段時間^_^
直到鬧鐘滴滴滴滴的響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床上
有妳的早晨很美好~幸福無比

喝了我特調的巧克力牛奶之後出門
很早就決定了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唱歌
我的五音不全可別嚇到妳才好
真的很沒有唱歌的天份~總是學不會用丹田發聲
偏偏又硬要點些高音的歌
真是整死自己的喉嚨了>_<
唱了"家後"妳說很沒有感情
真是冤枉喔!我很認真的想要藉由這首歌來表達我的心意
只是不會唱歌害到我了>_<

三個小時過的好快~是因為妳在身邊的緣故
離開好樂迪已經是一點半了
我們去買了泡菜鍋~請老闆不要把料煮熟
然後到福利中心去買肉~回家自己煮火鍋
前一天我還有到市場買了A菜和香菇
看起來簡單的料~卻讓我們吃的好飽
跟我一起吃飯~盡量會讓妳吃清淡一點~菜多吃ㄧ點~
都是為了妳的健康著想呀!!
老爺~妳得乖乖的好好配合~知道了沒有??!!
妳說跟我一起吃飯很幸福
可以慢慢的吃~可以專心看電視
不用擔心喜歡的食物會被吃光光
因為我一定會幫妳留著~會夾到妳的碗裡
會讓妳吃的心滿意足
真的~看妳滿足的樣子~我也感到很幸福喔
還有~這天讓妳嚐試了沒吃過的菇類和日式泡菜~海帶芽
幸好妳都喜歡吃~那就不用客氣的多吃ㄧ點吧!


肚子太撐了~我們決定去散步
本來要去鐵軌那邊的~臨時改變主意
往宿舍旁邊的登山步道上去
我也是第一次爬虎頭山耶
沿途是好行走的柏油路
路的兩旁除了整齊的路樹
更高的地方是遍野的菅芒花~好美
有想過要跟妳一起到金瓜石去看菅芒花季
可是去到那裡那麼遠~也無法騎小鐵去
沒想到離我們這麼近的地方就可以看見
好舒服唷~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跟妳一起享受的芬多精的洗禮
空氣很好~氣氛很好~有妳在身邊更好
可是冬天的天暗的很快~所以走到半路就折返
說好了下一次早一點~再來爬高一點

晚上了~可是沒有肚子餓的感覺
今天不會太冷~我們去吃冰吧
之前就說好要帶妳去吃COLD STONE
把車停好~慢慢的散步到新光
妳的腳怎麼了?突然這麼不舒服
有卡住的感覺~怎麼會這樣?是氣候的關係嗎?
還好~過了一會兒就恢復了~沒事就好

太幸運了~冰店到月裡都買一送一耶
比優惠券更優惠
點了一個妳愛吃的"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還有一個我喜歡的耶誕節限定款"耶誕圓舞曲"
妳的甜度是四顆星~香草冰淇淋為底~原味餅乾
淋上焦糖醬~灑上堅果~還有新鮮的香蕉攪拌一起
甜滋滋的味道充滿了口腔
我的甜度是三顆星~巧克力冰淇淋為底~巧克力餅乾
灑上堅果~加入一塊扎實的布朗尼攪拌一起
苦中帶甜的滋味征服了我的味蕾
只是這個季節又在冷氣房裡吃冰~還是冷到發抖了
然後一人一碗吃到最後是有點甜膩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很享受跟妳分享這美味

就醬~不小心又吃的太飽的我們在街上隨意晃晃
"九怪"的老爺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收尾
可是又吃不下什麼了
最後決定買顆茶葉蛋回家

到家了~超級開心~因為我們相處了整整一天
貼心的老爺多陪了我一個晚上
所以今天完全沒有時間的壓力~很悠閒很愜意很幸福
妳說要先洗澡~就先讓妳去了~不知道妳打了什麼主意?
而我在妳洗澡這段時間並沒有閒著
看了妳投進信箱的情書~切了柳丁~幫茶葉蛋蓋被子保溫
趕在妳出來之前裝作若無其事
其實我並沒有認為我在準備什麼驚喜之類的
只是妳說今天我們都沒吃到水果~就利用時間切了
妳洗完出來~我打開冰箱拿出柳丁那時
露出驚喜的表情~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後來又看見我把茶葉蛋藏在毛巾裡
說我好可愛~又給了我一個抱抱
我覺得我才很驚喜耶!沒想到我做這些事情很讓妳這麼感動
做這些簡單的事情~可以讓妳覺得幸福~我才是更加幸福跟開心

而我洗完澡之後~才知道原來妳要先洗澡是因為要幫我上藥
怕我如果先洗了又貼起來不肯消毒
謝謝妳這麼愛我~
所以我只好咬角牙關~任妳宰割了

後來~妳緊緊抱著我~突然哼了一首歌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 我愛妳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哇~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妳平常總說自己很務實~不會說些甜言蜜語
但是又會突如其來的講些甜甜的話
今天還唱了這首歌給我聽
太意外~太驚喜~太感動~太開心~太幸福了
我跟妳說~這首歌就是我們的定情歌
我會好珍惜好珍惜!!

一起吃完柳丁~吃完還溫溫的茶葉蛋
要一起去睡覺了
走吧

-------待續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