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3:50: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最帥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老爺櫥窗的事情不知道忙完了沒有
晚上戶外的氣溫更低~風也不小
不知道妳有沒有穿的暖和呢?
晚上只吃一個麵包肚子有沒有餓呢?
我知道妳忙起來都會忘記自己的身體
把工作看的很重~很有責任感~很要求完美~固然是好事情
但是妳的身體更加重要唷
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知道嗎

今天早晨鬧鐘沒響就醒了是因為發現自己的喉嚨怪怪的又鼻塞的感覺
心想~糟了!不會中獎了吧!
清醒之後還好鼻塞沒了~但是喉嚨真的卡卡的
上班之後狂喝很多的熱水
希望在病毒擴散之前把它壓制住
現在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不過已經比早上好多了~~所以我的招數還是有用的吧
等等睡前喝點鹽巴水~明天一樣再多喝熱水
希望病毒可以快快棄械投降

晚上看"閃亮的日子"天齊很認真很執著的在玩攝影很帥氣喔
心裡自然而然的就想到老爺妳了
想到妳講起大學的事情~講起妳喜歡的動畫~講起妳喜歡的可樂
那種充滿自信又認真的閃亮亮眼神
我也覺得超級帥氣的唷!
妳就是那股熱情的勁把我吸引
而且越來越深~越來越濃的吸引著我(((臉紅,好害羞喔)))

越來越愛我的帥氣老爺唷!!

---------------------幸福的分格線--------------------

剛剛接了老爸的來電
他說阿嬤今天凌晨不舒服自己跑去急診
現在已經沒事情了!!
沒事就好~~可是我心好痛好痛
心疼阿嬤明明跟家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身體不舒服去急診沒人帶也沒人知道
怎麼會這樣~~
我曉得如果舅舅知道一定會帶阿嬤去~~
可是阿嬤竟然是這麼不想麻煩他們吵他們而選擇自己承受
心疼阿嬤也很想罵她
這樣真的很幼稚很任性很不知道我們會擔心她
還好~還好沒什麼大礙
人平安健康就好~~
謝謝老天爺保佑~~

我知道老媽一定也超級難過的~一定哭的亂七八糟
所以打電話給我的人才是老爸
只是~~不可能怪舅舅舅媽
因為太多太多事情~二三十年的累積
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大家都對卻也都不對
很無奈很心酸很心痛
唉~~~一言難盡 >_<

台長: 圓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