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03:3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變 得 好 重 要 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晚 我 跟 一 個 人 聊.....
聊 搭 很 愉 快
但 聽 到 他 說 到
你 就 要 這 樣 離 我 而 去 了””
心 中 莫 明 的 担 心 害 怕 又 湧 上 來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好 想 自 己 問 你 
會 不 會 輕 言 放 棄....
可 4..我 在 逃 避
可 4..在 這 瞬 間 變 得 好 重 要
我 怕 你 離 開
卻 也 不 ㄒ 望 你 走 開

我 突 然 不 知 何 時...
就 這 樣



偷 偷 u.....ooooo ^^
換 我 不 想 放 掉 
因 為 我 要 重 新 我 新 搭 開 始....




FIRST...就 4 你^^不想懷疑
就 算 這 4 錯 搭 選 擇 


我 不 要 像 O O O 說 搭...讓你風化了!!
我 喜 歡 你

但 還 沒 到 愛 的 程 度”””




我 須 要 適 合 我 S I Z E 的 盒 子 保 護

我 會 努 力~~聽 O O O 搭 話 

P.S別 忘 了 要 跟 我 一 起 ㄑ 看 星 星 搭 ㄖ 子

台長: 寶 貝 哆””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