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0:29:0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真的有點想太多了 .

因為很愛你 , 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

以為我們真的很有機會

當你緊緊抱著我對我說

也不是不可能 ...

 

心裡有多開心

 

我喜歡你看著我 ....

 

有時就是任性了一點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的一點安慰 .

 

如今現在 ....

我怕的甚至是你討厭我了 .

 

因為是我害你失去一切的 .

 

 

對不起 有時候不能對你說 .

但我有數不清的對不起想對你說

不只是想原諒我 

甚至是從前那份愛 .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 .

可是我沒機會再被你愛了 ...

 

 

或許我該帶著那份愛離開了 .

 

但我不會忘記 ,

一個住在左心房的男人

最重要 .

台長: 蕾蕾 .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