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49: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們很瘋狂-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們這一組 - 苟且偷生 <怪隊名>,

為了網界博覽會的比賽要去收集資料,

而我們的主題是 - 動物之家,

昨天,我在網站找了幾家,把它列印下來,

今天決定先開始我們的第一個行程,

所以一早,我、麻糬、小慧、布丁、死鯨魚,

約在肯德基,然後一起搭706到頂溪捷運站,

到了那邊八點五十幾分,我們就在等安妮、鮭魚還有婷a,

等了好久,還沒來,都超過我們約的九點了!

後來,找到公用電話,打給安妮,安妮說她才剛出門,

婷a和鮭魚在路上,沒多久,九點十幾分他們陸續到了!

我們就去找早餐店,先解決他們各位的肚子,

而我因為不能吃別的東西,所以就沒吃了!

在早餐店討論我們今天的行程,

後來我們決定以“台北動物之家”<在內湖>為我們的首要目標,

首先,我們先打電話給他們,想要確定今天有沒有開館,

結果沒有人接,我們就只好決定先去目的地看看在說囉!

所以他們大家一吃飽,我們就從頂溪搭捷運開始出發囉!

坐到台北車站下車後,我們就要轉公車,轉652、205、276都可以到,

後來我們是坐205,坐到玉成里,到那邊還要在轉一班公車才可以到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是要坐531,結果....發現,531列假日停駛,

是怎樣,我們碰到難題啦!人生地不熟的,真的超慘的...><,

後來,找到了別的方法可以去,就是改坐綠311和629,

但是,重點來了!當我們討論好可以改坐這兩班時,車跑了...

很可憐,又要等很久,因為時間有限,就決定搭小黃了!

八個人,四個人坐一台,恩~兩台車的司機人都很好,

到動物之家了!發現..,非常的偏僻...是超級,

幸好司機有跟我們說,如果我們要回家時可以往前延著橋走一大段路,

就比較熱鬧,也可以看到公車站...什麼的,

 < 感謝這位司機的好心提醒..哈~* >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到那邊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剛好他們十二點半到一點半是休息的,又是正中午的,

我們大家就先去找吃的,走了好一段路,

終於...找到了一家麥當當,但是,我還是不能吃,只有看的份...><

他們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喔!我只喝玉米濃湯<我覺得應該會沒事>,

後來,喝一點點後,腸胃又在痛了!就不吃了!真浪費啊!

吃飽後,死鯨魚因為三點有一場跆拳要打所以就先閃了!

而我們,就照著原路走回動物之家了......     

                       <待續>

by      珊珊

台長: 珊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