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0:49: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一天,我打了我這一年裡發生的種種事情,

我把它複製下來放在記事本,

因為我怕我傳送出去時,突然找不到網頁之類的,

結果,我後來下線時,把電腦交給媽咪,

我竟然忘了把記事本刪掉,當然,我打的東西全被看光了!

那天,我的腸胃又不舒服了!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也沒有跟媽咪多說什麼,

不過,在今天上線時,我看到媽咪留言給我,

看完之後,只有感動可以形容,我哭了!因為真的很感動...

媽咪留給我的:

 “ 珊ㄟ:從哪一天看完你將近快一整年所發生的事.媽咪一直想跟你聊聊.

   想跟你聊的原因是想關心妳.希望妳有話能跟媽咪說.

   也想讓妳把媽咪當朋友.不能替妳分擔心裡所受的難過事.

   但是我也可當妳聽眾.聽妳把不愉快的事說出來.說出來心裡會好過些.

   為啥咪..是不是妳認為跟我這老人家說沒有用嗎?

   人的ㄧ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我說過讓妳青春不留白.

   不曾阻止妳交朋友所有的喜怒哀樂妳都必須承受.

   也知道妳有分寸不讓我擔心.

   可妳.心裡難過的事寧願跟朋友同學分享卻不願告訴我.

   妳不想跟我說.我逼你有用嗎?今天要不是你忘了刪掉你說的哪些事.

   不小心被我看到.我想到永遠我都不會知道.看完後我真的很難過.

   想到妳一個小小年齡就要承受哪些不如意的感情事..

   想要妳不交朋友不談感情不就啥咪事都沒了..可是人生啊真的很難料...

   一直以來我說妳有獨立的個性.啥咪事都不用我操心.

   你也很懂事很窩心會替家裡想...媽咪想說:我不是老古板.

   妳也不是今天才認識媽咪我.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以後..

   你的人生還很長.希望以後有啥咪事能跟我說.要知道妳是我唯一的女兒呢!

   給你一句話!今天不管妳在外面如何的風光.受威屈.難過.經歷多少不如意..

   最愛妳的還是妳的家人!!!媽咪愛妳喔.. ”

真的好感動,很開心,流下了我的眼淚,

的確,這一年裡所發生的事,媽咪都不知道,

我並沒有跟她說過,她也就都不曉得,

媽咪:真的很抱歉...

by          珊珊

台長: 珊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