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5:35: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外面 


          好累 每天都很晚很晚才睡 也沒回家 


 因為一直睡不著 當躺這時我有睡不著爬起來抽菸 聊天


 前天我跟毛軌再聊天到一半 就聽到一ㄍ聲音很面淑 原來是阿蓮

 
   跟他哪嚜久沒聯絡ㄌ 難得哪一天遇到他  就聊聊最近在幹麻
 
 等等之類ㄉ。。。




         自從哪一天他來找我門之後 依職都有聯絡ㄌ

 真好 因為我跟他是從小一直到大ㄉ朋友不管有什麼事情 我都會跟他說


  隨然它ㄉ臉看起來很兇 可是他心是很和解ㄉ 哈 我是在誇讚他ㄇ?



 
   哪天跟他還有毛鬼三人打ㄌ楊雅惠 真爽 它ㄉ臉被我門打ㄉ變
阿炳臉 豬頭 哈哈 

           鬼看到都會嚇到 為什麼會打他 因為他賤背叛

  看他就不爽 只是表面上跟她聊天好依點 亨 


       真糟糕我怎會打他ㄋ  打到我ㄉ手都腫起來  靠


 打完我原本還想打 但是窩家ㄉ娃鬼不讓我打  



          毛鬼也打ㄉ不賴麻 哈哈



 我滿喜歡看阿連打人ㄉ 勁報ㄉ勒  打人嚇嚇叫ㄉ

          哈  哪天有要打誰ㄉ話我會第一ㄍ找他ㄉ

 他打人實現太好看ㄌ ㄆㄆ 


                最後我也可能一陣子不會打文章ㄌ

  因為看哪時會有空 忙著。。。。。ㄒㄒ



         

台長: 猴猴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