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17:02:55|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
把買了好一陣子的佛蒙特咖哩
拿出來烹煮
一點點的白飯
在冒著蒸氣的電子鍋中保溫
emily給我的幾小塊肉塊
加上冷凍蔬菜(有我喜歡的美國花菜^_^)
先稍微炒過
很少煎炒的烹煮方式
今天第一次開了我的抽油煙機
....我以為那會永遠只是裝飾用^_^|||
再加水煮滾.......

一步步接近完成
心情居然有點...難以形容
悠哉悠哉的為自己盛了一盤
吃了一口
嗯~~~還不錯也~
以為自己弄的食物都是別人吞不下去的那種
超輕淡口味哩~
........
不過也許只是我自己覺得好吃^^|||
那這次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勇氣嘗試^_^|||

台長: 漫步在雲端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味道 |
此分類下一篇: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卡內基之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