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9:28:48| 人氣44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藝術,吃喝,gossip----------女人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在婉伶一再地告誡之下
準時的一下課就往公車站牌出發
以免發生類似星期三的慘劇
難得的半天假因為吃飯聊天聊太晚而將預定的故宮大英博物館收藏展行程
180度大轉彎轉至新光三越春季布料收藏展去了...

先跟婉伶去把代辦重要事項一一完成之後
在2點多終於吃完午餐
再次跳上公車一路飆上巍峨雄偉的故宮
與辛苦登上層層階梯與我們會合的意凡碰面
因為對宋代文物展有些興致不夠高昂,
我們決定拋棄忤逆的提議,自己去看大英文物收藏展

英國果真曾經是魔爪伸及世界各地的強盛國家
”蒐集”來的東西也希臘羅馬埃及非洲....各文化皆有
尤其是看到那個非洲的”薑餅人”
一個高音頻亮化版與兩個霧化版
齊聲拉開嗓門讚美它的質樸可愛(....嗯~~其實比較像嘲笑)
小朋友若看到一定覺得自己的陶土作品被偷了^^|||
不過中國的東西從十多年前親歷大英博物館也無緣一睹
這三個吱吱喳喳的女人一至認為
大概是怕被日益強盛的中國給要回去吧?

接近故宮關門時間,我們累得與日本觀光老公公老婆婆們擠在為數不多的長板凳上
等待與忤逆他們會合,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對著完全聽不懂日文的我熱情的嘰哩刮拉,
然後挪開屁股給這三個鳩佔鵲巢的大屁股(....老實來說應該是只有兩個大屁股一個小屁股...~-_-~)

晚上,我們在意凡的建議下來到大直的義麵坊用餐
才發現
我去過耶~
那是一間經常人滿為患,需要排隊等待
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因為2點多才吃的中餐
我只點了凱薩雞肉沙拉
發現跟他們好吃的義大利麵也不徨多讓,口感清爽卻又滿溢濃郁的cheese味~
吃完美味的晚餐
含僅意凡婉伶&me還轉戰XXcoffee(我忘記了^^|||)
繼續讓世界上不要太安靜

女人聚會尾聲,含僅的好心男友讓我與婉伶省去好一段回家的交通路途
這豐富的一天在我坐公車回到學校牽摩托車
還有個意外的插曲
下車後我走到摩托車旁
有點疲倦得呆呆的拿起安全帽正要戴上
忽然一位白襯衫西裝褲的男子叫住我
我以為他要問路,安全帽停在半空中盯著他等他說話
等到的話是:剛剛我跟妳坐同一班公車,覺得妳很特別,想認識妳...你在哪...工作?
我:.......小學......(因為累,那時腦袋很慢,在緩慢猶豫這人是不是壞人)
他:可以跟妳交換名片嗎?
我:...蛤?.......可是我沒有名片ㄟ...
他又說了一句可以不可跟我作朋友或認識我之類的老話
又加了一句:我是壞人!
然後自己又在那裡笑著說:我真的不是壞人,只是想認識妳
其實我的腦袋根本還沒接收到他前一句話,所以完全沒表情-_-
這時我忽然想到說那麼多幹嘛?
我:可是我結婚了耶
他:........................結婚了........那....妳維持得很好
笑笑揮揮手走了
從前對這樣的人大概會彈開3尺覺得他心懷不軌
現在覺得勇敢的男人已經很少了,不能再撲滅少數動物
所以,雖然必須告訴他殘酷的事實
但是我已盡量維持溫和語調,收起像看到變態似的疑懼眼神
希望他下次有好運遇到單身女郎^_^

一番折騰
我終於能夠戴上手中的安全帽,迎著夜風回到溫暖的家

台長: 漫步在雲端
人氣(4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味道 |
此分類下一篇:50嵐豆漿
此分類上一篇:蛤???

大白兔hardcandy
好啦~~~
我必須承認我就是大屁股之一~~~好心酸喔~~~

結婚還有相貌斯文的男人想搭訕
真不虧是前凸後翹,長相&quot特別&quot的少婦代表....

ps.我個人專門吸引非人類,或是常有工人對我吹口哨....
2007-03-28 14:11:24
特別的台長
我也一直在想&quot特別&quot是什麼意思.......
通常我對沒什麼好讚美的人,好像才會用&quot特別&quot這樣的詞來形容........
ps.至於屁股,我已經辛酸很久了...-_-
2007-03-28 15:58:04
燕子
哈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2007-03-28 22:35:28
也常被形容特別的大白
原來....特別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懂了.....
2007-03-28 22:43: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