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22:28: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ㄆ起〃我錯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報台是尼跟我之間ㄉ

所以我把最思念ㄉ話

選擇打在報台

無名只是打心情文章

我會乖乖聽尼ㄉ話

ㄆ管尼是否會回我身邊

我已經放下身段ㄌ

之前是我態度太硬

現ㄉ我真ㄉ得到尼給ㄉ教訓ㄌ

我真ㄉ錯ㄉ很徹底

我過ㄑ那樣對待尼

真ㄉ很該死很過分對吧

生氣對我來說已經ㄆ知道怎樣

叫生氣ㄌ

因為我已無力ㄌ

我ㄆ是在忍

我是真ㄉ徹徹底底要真心悔過ㄌ

我ㄝ想跟尼說謝謝

要ㄆ是今天遇到尼

ㄆ然我真ㄉ還ㄆ之窩要傷害ㄌ多少人

哈  我真ㄉ很該死

這樣才知道會想要改過

一切都來ㄆ及ㄌ

我ㄆ願意傷害尼

這ㄆ是我ㄉ本意

對ㄆ起

無意間傷害到尼

我卻渾然ㄆ知

我ㄆ後悔愛上尼

但我後悔這樣傷害尼

對ㄆ起

 

 

台長: 祤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