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1:43:5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們幾個 不錯 "

方 豬 傻 聯合起來是吧 !?

亨 =ˇ=

算了 ~~

方 : L O V E【 方 ” 】 狗狗乖 來~~~~~~~~
L O V E【 方 ” 】 主人給你吃骨頭.
L O V E【 方 ” 】 = . = +
L O V E【 方 ” 】 不要打我
L O V E【 方 ” 】 也不要生氣


傻 : 你的主人不要你了啦 !!
☆ 【 憨。〃 】 ☆ 屁
☆ 【 憨。〃 】 ☆ 他上限拉~
☆ 【 憨。〃 】 ☆ 哈哈
【 陳傻咩 ” 】剛說完他就上線 真是的= =
☆ 【 憨。〃 】 ☆ 哈哈
☆ 【 憨。〃 】 ☆ 怎樣 !!
【 陳傻咩 ” 】他比較愛我欸
☆ 【 憨。〃 】 ☆ 那又怎樣 ?
☆ 【 憨。〃 】 ☆ 哈哈
【 陳傻咩 ” 】 我可以叫他不要你阿
【 陳傻咩 ” 】=D
☆ 【 憨。〃 】 ☆ 不可能
☆ 【 憨。〃 】 ☆ 請你去看一下他的流言
【 陳傻咩 ” 】那只是假裝的啦 XDDD
☆ 【 憨。〃 】 ☆ 袪  =ˇ=  
☆ 【 憨。〃 】 ☆ 就算是裝的   我也爽
【 陳傻咩 ” 】 齁齁齁 這樣也爽= =
☆ 【 憨。〃 】 ☆ 對呀!!
【 陳傻咩 ” 】 哈哈 你的主人才不幫你勒=ˇ=
☆ 【 憨。〃 】 ☆ ....
☆ 【 憨。〃 】 ☆ 亨 =ˇ=


豬 :☆ 【 憨。〃 】 ☆ 我的主人呀主人
☆ 【 憨。〃 】 ☆ 你去哪了呀 !?
【 陳豬咩 ” 】 摁 =D
☆ 【 憨。〃 】 ☆ 害我一直等你耶 @@
【 陳豬咩 ” 】 我去吃飯飯xD
☆ 【 憨。〃 】 ☆ 我剛剛被欺負了拉
【 陳豬咩 ” 】 誰呀 誰敢欺負你 ?
☆ 【 憨。〃 】 ☆ 方方   壹得   傻咩
☆ 【 憨。〃 】 ☆ 她們三個
【 陳豬咩 ” 】 我幫不了你 xD
【 陳豬咩 ” 】 我愛他們 ~~~
☆ 【 憨。〃 】 ☆ .................
☆ 【 憨。〃 】 ☆ 我  切心  了
【 陳豬咩 ” 】 好喇 =(
☆ 【 憨。〃 】 ☆ ....
☆ 【 憨。〃 】 ☆亨
【 陳豬咩 ” 】 要怎麼幫你嘛 =)
☆ 【 憨。〃 】 ☆ 我不跟你好了拉~  (泣)
【 陳豬咩 ” 】 好嘛 ˊ ˋ
☆ 【 憨。〃 】 ☆
【 陳豬咩 ” 】 抱歉喇 我幫你罵他們 ~~
☆ 【 憨。〃 】 ☆ 真的麻 ?
【 陳豬咩 ” 】 摁.
【 陳豬咩 ” 】 假的 .
☆ 【 憨。〃 】 ☆0..............
【 陳豬咩 ” 】 哈 好喇
【 陳豬咩 ” 】 主人給你愛 ~~~
☆ 【 憨。〃 】 ☆ ......
☆ 【 憨。〃 】 ☆ 妳的狀態 ...
【 陳豬咩 ” 】 哈 xD
☆ 【 憨。〃 】 ☆ 你自己看
☆ 【 憨。〃 】 ☆ L O V E【 方 ” 】 狗狗乖 來~~~~~~~~ L O V E【 方 ” 】 主人給你吃骨頭. L O V E【 方 ” 】 L O V E【 方 ” 】 = . = + L O V E【 方 ” 】 不要打我 L O V E【 方 ” 】 也不要生氣
【 陳豬咩 ” 】 他先的嘛 ?
☆ 【 憨。〃 】 ☆ 摁ˋ
【 陳豬咩 ” 】 那我也無能為力了 我太愛他們了 xD
☆ 【 憨。〃 】 ☆ .....
☆ 【 憨。〃 】 ☆ 算了吧 !!
【 陳豬咩 ” 】 好嘛 我們有修養 我們大人不計小人過 好嘛 ?
☆ 【 憨。〃 】 ☆ 一點都不好
【 陳豬咩 ” 】 那要怎麼半 我親你一下要不要 xD ?
☆ 【 憨。〃 】 ☆ 不要
【 陳豬咩 ” 】 那怎麼半 - ^ - ?
☆ 【 憨。〃 】 ☆ 不知道
☆ 【 憨。〃 】 ☆ 亨=ˇ=
☆ 【 憨。〃 】 ☆ 你都說是我先欺負她們   =ˇ=  



你們 我記住了 ~~~

亨 =ˇ=

台長: 愛妳的兩個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