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5 03:44:00 |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




感覺有了fb網誌好像沒啥作用了
想說的想表達的好像都在當下就發佈了
哈哈哈~~fb真是個好東西!!!
大家都好可愛噢....最近就普普通通 通通普普摟~
今天週年慶大失血好捶心肝
釣蝦我釣上癮啦!!! 星巴克我喝到中毒了 但好貴欸~


ya~好開心!!! 最近竹馬業騰踏出第一步路了
加油加油~永遠支持你 永遠挺你 你最棒了!!!
吼~~TVBS新聞我們都錯過了喇~~
好想看好想看!!!


還有...我想說我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最原始的我
不是我變了 是你們改變了我
很多東西我真的都看很開....因為我沒有鬥雞眼
很多東西我真的覺得沒必要 因為這年頭自保真的最重要
不想在當濫好人 不想在當有心人
不想不想....你們懂得!!!
為別人掏心掏肺就是"死" 最近腦子拋給我這句話
摁!! 就是這句話讓我醒了
還有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摁!!因為簡單所以我很幸福


期待遊艇趴成功落幕 期待下一次聚會的大家
繞了一圈最始終最忠實的還是你們
永遠永遠都要這樣互相扶持 老了別忘了小時候的約定蛤!!!
打勾勾蓋印章




馮世榕怎麼感覺也是同一時期的人物哈哈! 就如同10年












台長: 正雨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