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06:18:00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爛醉之夜




裡拜六去南機場夜市吃了一個便宜又大碗的牛排

晚上打牌打到三更半夜爽翻天

ya~贏錢贏錢雨結好棒棒

據說禮拜日要來個爛醉之夜是吧!

那就醉死吧~~哈哈!!

我說台北人還住在台北的飯店真的是有點好笑

自以為自住旅行這樣 七點缺可印 然後基隆廟口吃飯去



幹~~我說基隆廟口人是有沒有這麼多?

各位吃個油飯可以狂噴汗 但我真的不想流汗喇怎麼控制

吃飽飽回飯店



喂!喝酒要配的東西還沒喝就吃光光了是怎樣? 好像食人魚一樣

然後彭先生又是遲到者 等等請自罰謝謝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我想大家總算是甘願聚會了吧!

我說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唯一之寶 哈哈!! 每次都只我有一女

這種一堆男人的畫面還真噁心


然後大家超有默契都穿黑色衣服也!!好酷噢 只有兩個白色衣服不留下過夜


嘿嘿嘿!大家終於休息夠了甘願去買東西了

辛苦兩位去大賣場搬了一大堆東西回來喇!



哈哈~玩遊戲拉!! 快點大家快下注...

我說這遊戲也太恐怖了 緊張死超怕陷害到自己的

哈哈~ya但最後我只能說張業騰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喇!

老天果然有眼在最後一輪讓你輸了 喝死你吧~

哈哈!你不輸都不輸 一輸輸很大



他已經喝到有點茫到瘋掉了 我快笑死了夾腳拖壞掉一直鬧脾氣

後來掛了 睡覺還睡到一直打呼



這位也已經掛了...吐了一堆香菇在馬桶邊害我尿尿的氣氛都沒了



最後大家都吐到爆了 只有我跟開楠好棒棒沒有吐

看大家鬧笑話笑到我嘴巴都快歪了



有人好全國電子跑來參一咖 真是辛苦您了

新朋友來相挺 照顧一下

喂!!怎麼最後是新朋友在照顧你們ㄚ?? 真的很弱ㄝ你們



大家都掛了 這瓶都還沒開怎麼辦?

那就交給你們兩位拉~~這個難喝死了...好胎哥 喝完我都想睡了




好了各就各位睡覺摟!!



張業騰吵死了 三更半夜一直吵著要吃早餐 真的很歡

吃到早餐爽了沒?  ㄚ樓上的都睡死了 我們三個自己吃得很開心





早餐吃完回房繼續睡覺我說我真的很想睡覺喇 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彭先生饒了我讓我睡覺喇!! 在不睡就退房了欸

結果...果真都沒睡 給你聊天就飽拉




最後歡迎新朋友加入 他其實就長這副痞樣跟鳥樣

但他人真的不壞...是個好人媽機媽幾我快笑死了

好拉!! 顏小顏謝謝你這趟...也謝謝你照顧那些弱者嘿!




然後允許我罵一下髒話...

幹~是有沒有這麼累 撐到晚上我真的受不了了會爆炸

想睡覺無時無刻都可以睡著還會一直生氣

真的太ㄍㄧㄥ了我說

差不多就這樣 其他自己相簿看圖說故事謝謝!
























台長: 正雨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