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9:43:00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雖然是個沒有感覺的提前生日...

但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棒很快樂

開楠說可以有三個星願

所以第一個星願就是我一直超想去去看的鬼屋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怕了!!!

雖然不是真的鬼 但那種感覺真的好寫實

音效布置人物都好真實...

大家從頭叫到尾 每個人的衣領都被後面的人拉得緊緊的

只有開楠他不怕 一直笑還一直反嚇鬼 真的有夠北爛的

出來我真覺得有腿軟有三魂七魄飛光光的感覺

一直在放空還回不了神!! 我說真的是太可怕了拉~~

為什麼要花錢去嚇自己? 北把

然後第二個星願就是在還沒上映我就超想看的電影食人魚



所以大家就陪我去看我想看的電影...雖然沒有說很好看

但怎麼怎麼也這麼恐怖ㄚ!! 今天真的有覺得被嚇就飽的感覺

最後第三個星願是我從起床一直都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吃飯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我最想要的吃飯時間

ya! 是熱炒 最喜歡大家一起吃熱炒的感覺了

而且這家熱炒店好回甘好有畫面喔!

邊吃邊聊天 不知不覺聊了好久

真的!! 說起往事真的是最快樂的事

這種感覺就像家人一樣合+歡喇!!

聊到熱炒差不多都要打烊了只好趕快找下一個目的地

所以續攤到我家社區涼亭聊天敘舊拉

不誇張...從凌晨一點多聊到早上八點多

真的超厲害的




最後我想說 大家要保持聯絡不要蒸發掉

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結婚記得要發喜帖

老了以後大家要像現在一樣好

偶爾要小聚一下好不好

我愛你們大家

正雨結昨天真的很快樂

真心.同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來的值得













台長: 正雨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