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14:41: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聲



                                            ↑↑↑ 好雖的臉



誰說素顏不能出門?

我偏偏就喜歡素顏出來嚇人...哈哈好有押韻喔!!

素顏很舒服很清爽阿~

你瞧這樣多美麗

自己說美麗也太不要臉...

哈哈~送辣!ㄌㄩㄝ

哦不~是米老鼠好可愛辣!

唉唷~今天是1月的最後一天

尾聲了尾聲了!!殺青...哈哈!!

做人好難 做鬼更累 我都笑了ㄚ~

其實我現在好想睡覺喔!!

但沒有地方給我睡...凸

沒有人陪我喇低賽我好無聊好無聊

送品萱睡死然後7-11歡迎光臨去

每天回家連線聊到深夜一起睡覺多爽!

不是送品萱就是劉明明 誰是接班人?

但陪我喇低賽沒有薪水領謝謝!!

辛苦了各位...

好辣!我愛你們

吼唷!女人最討厭的事要來了煩不煩...

ㄚ~~我現在要說什麼?

辭窮了辣~~笑死誰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想睡

來吧~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一起嗨到爆炸

給我個Tempo Temop

哈哈! 好像沒作用...

超人保護地球 誰保護城市?

是螢幕保護程式辣!!

哈哈哈~北爛死!我快笑翻了!

都要及時通動畫了我





台長: 正雨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