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3:40:00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2





媽的今天天氣是在怪怎樣的辣!!

本來天氣還不錯 結果媽的給我下雨

下雨就算了還有點冷

害我看電影看到起雞皮疙搭很北濫

冷到原來我發現外面的天氣是多麼溫暖的

陪鄭驊驊去弄頭髮!!天押~終於剪頭髮了 我看到快昏倒了 熱不熱押你

弄完去看電影 鴻運當頭其實也還好 有點好笑又有點北濫

就保護及嘛!! 只能說還不賴辣~

看完媽的雨還在下就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就去家樂福採購摟~~

哈哈哈~~家樂福的推車有沒有這麼好玩押!!

我狂飆車好爽~~

累死我 買了一堆阿死芭樂的糧食庫存

哈比哈比很愛你辣在那邊

一直"良修襪"是怎樣!!

咖樂福真是個好地方

今天的今天就這樣~~

女人經有點少興的痛

好辣就這樣結束

台長: 正雨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