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3:10:00 |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詐騙想騙我




哇靠~~哇靠~~又是詐騙集團打來想騙我ㄝ!!

好芭~~第一次還有點傻傻的小相信你們 但還好我還是沒受騙

但是...第二次我可沒這麼笨又被你給騙了

死網路 為何網拍都會被搞詐騙集團

很白目~~

打來跟我說...

對方:鄭小姐你好

我:摁

對方:你在o月o日是否有在ooo購買商品

我:摁

對方:金額是否oooo元

我:摁

對方:那...不好意思你匯款帳號後四碼是否是oooo

我:摁

對方:好~~就是銀行有電話通知我們你被我們公司分期了(很愉快的聲音 他感覺我好像有點上當了)

我:摁

對方:那我必須經過你同意幫你取消

我:可是ATM沒有那項功能唷!!所以不可能

對方:(死強辯說)可是你或許在操作不小心按到約定了

我:哦??不可能唷~~我很清楚是沒有

對方:(有點不爽還是在強辯)那你需要我們怎麼處理?

我:ㄜ...隨便你們處理囉!!

對方:但我們必須經過你同意 又重複說因為銀行打給我們要我們處理

我: 那就交給你處理芭!!

對方:(不耐煩)但是銀行要我們何對跟你取消 不然你每個月會自動匯款OOOO給我們

我:但你們公司說接到這種電話不需要理會

對方:(開始緊張 聲音燦抖) 怎麼說不理會??

我:因為是詐騙集團

對方:(講話吱吱嗚嗚故意很雜音)

我:恩~現在詐騙集團很多嘛!!所以囉~我不想理會

對方:(馬上變聲音,本來用變生器講話 結果變原音說)那你白痴唷!!知道還跟我講這麼久

我:你才白痴咧~

對方:(不爽的罵我白痴)

我:當然知道你詐騙 所以浪費你電話錢呀!! 最後給她掛掉

哈哈哈~爽辣!!

想騙我 我反騙你辣~~

台長: 正雨結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