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1 02:09:00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不過 是 一種 無聊的東西 一點也不稀奇

{###_sos780902/34/1243171940.jpg_###}

其實…愛情是一種很難持久的東西…

你愛一ㄍ人…一開始是一分一秒也不想分開ㄉ…直恨自己不能長在他身上當連體嬰…

但是…當愛變淡了ㄉ時候…你開始想要有自己ㄉ時間…

不愛了ㄉ時候…你巴不得另一ㄍ人從來沒出現在你生命裡…最好這一輩子不要再有任何關聯…

這期間的變化也是只許短短的三ㄍ月半多年…也許是三年五年…更或者是更久更久…

不能持續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就拿我自己來說…

有可能是因為有新ㄉ人出現…使得有一方變了心而分開…

有可能是因為再也忍受不了對方ㄉ缺點或個性就分開ㄌ…

有可能是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好醜…覺得以前為什麼會瞎ㄌ眼而分開…

有可能是因為變真實ㄌ…戀愛的氣氛已經消失ㄌ…看清楚ㄌ…所以分開ㄌ…

有可能是因為沒有累積感動記住愛…忘記為什麼愛上對方ㄉ心情…然後就分開ㄌ…

有可能是相處下來發現…對方不是自己ㄉ"那個人"就分開ㄌ…

有太多太多的可能ㄌ…愛情就是這ㄇ不堪一擊…

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任何原因都可以說分就分說走就走…一點情面也不給



我們在一起快三年了…

你還記得是為什ㄇ愛上我嗎??

你還記得我ㄇ第一次去哪約會嗎??

你還記得你送我的第一ㄍ禮物是什ㄇ嗎??

你還記得我ㄇ兩ㄉ諾言嗎??

你還記得我ㄇ第一次親親是在哪裡嗎??

你還記得…你當初愛我的那種心情嗎??

就算記得…那也是記得而已…卻再也不是"行動"ㄌ…

我們在相處上出現了問題…吵ㄌ很多次都沒有一ㄍ是兩個人滿意ㄉ解決之道…

我說也說ㄌ…罵也罵了…哭也哭ㄌ…我ㄉ心…也慢慢冷ㄌ…

上次大吵讓我ㄉ心受傷了…有一ㄍ傷口沒有好…

雖然隔幾天我ㄇ又好了,一副好像沒發生過ㄉ樣子…

不知道是誰告訴過我…女人有時候原諒男人並不是真心ㄉ原諒ㄌ他…而是不想失去他…

是這樣ㄇ??我不知道??

台長: 正雨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