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02:28:4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你是否過的很好!?

我又想起曾經你給過我最好的回憶!

卻是我不懂得珍惜你!而讓我們彼此畫下悲傷的據點!

情人節那天你說等你下班後一起去慶祝!而我幫你戴上你送我的對鏈!

從此後~~

我們不曾連絡了 ...

你是好男人!而我卻這樣對待你!

我是不是很犯賤?

現在的你應該找到你想要的另一個『 她 』了吧?

如果找到了!

我要你~好好珍惜她!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嗎?

是我毀掉那段美好的回憶!

你還會關心我?愛護我嗎?

我好想你~真的!!

每次看到你送我的項鍊我就會想到你!你過的好ㄇ???

我還是你想手護得那個寶貝嗎?

 

 

 

台長: ܤ 體貼,,溫柔呢...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悶悶悶悶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