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6:10:4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們幾個約好中午到”老口味”吃午餐

我怕會遲到

所以非常的準時出門

但是當我到達時

打電話給大家 每個人都跟我說還沒出門....@@

只好到舊街隨便晃晃



在老口味我們玩的很快樂

雖然以前常來 可是這因該是最後一次一起來了吧!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學校哩

到達學校我們就瘋狂的拍照

拍了好多照

有人對我們說:你們剛剛是去哪阿? 煙味那麼重

哈哈...我們哪也沒去

只是去吃午餐霸了



然後到了預演

我們班還是一樣玩的很高興

進到禮堂大家便安靜了下來

禮堂裡超悶超不舒服的拉= =



之後回教室

大家還是瘋狂的拍照

終於要正式畢業典禮了

集合時

我們班還是超瘋狂的

只要相機一拿出來

大家瘋湧一團= =

大家都很喜歡搶鏡頭...@@

哈哈~

而且前後兩個班都超安靜的

都是我們班的聲音@@

我們班有多愛玩呀~~~^^

畢業典禮開始了

我們在底下也玩開了

拍照的拍照

聊天的聊天

職到畢業典禮結束

我們就前往中庭

要看煙火

每年都是一樣的

所以沒什麼在看@@




我們終於畢業了...

這時我和蛋頭只覺得很複雜的感覺

珊和姿說要去找珊爸和珊媽

所以我和蛋頭先回教室去哩


呵呵

老弟送了我一束花~很高興(雖然我拿著它逛街手超酸的@@)

他也送了班上的其他人

我們也又拍了很多的照


到最後好多人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大家都抱成一團

害我也快哭了 不過還好 我忍住哩!!

很忙碌的大家
超忙的= =
素真老師!!
老弟和大家
班上的人~
跟主任拍
看煙火時
看~我們班多愛玩呀
in老口味

台長: 傻氣婕☺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ˇ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畢業 † ◦ °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明天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