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57: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樣冰冷的夜晚

我獨自一個人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的

就是睡不著

望著天花板發呆

總是讓我眼框紅

總是讓無助的我落淚....

我心中有無數的無奈

卻不知該向誰訴說我的痛

又有誰能了解我的痛?

每天晚上過著怎樣的痛苦?

我每天又是只睡幾個小時呢?

我又是幾點好不容易睡著呢?

我到底又是為何早早就起呢?

已經度過多少這樣的夜晚

這樣令我孤獨的夜晚

這樣令我痛心的夜晚

這樣令我難過的夜晚

這樣令我無助的夜晚

這樣令我無奈的夜晚

這樣令我落淚的夜晚

這樣令我恐懼的夜晚

我.....還要過多少個這樣的夜晚?

如今的我

又該怎麼去面對這樣的夜晚?

只能默默的承受?

默默的哭泣?

默默的哀傷....

台長: 傻氣婕☺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