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0:20: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最近我是真ㄉ累壞ㄌ

忙東忙西ㄉ

老實說~

說我每天留下練舞

只是一ㄍ理由  ㄆ想回家ㄉ理由

有時  我會有幾天突然ㄆ想回家

有時  我會有幾天心情很容易ㄆ爽

有時  我會因為一點小事發脾氣

有時  我會因為別人ㄉ一句話 而差點動手打人

有時  我會因為心情低落 會讓自己瘋瘋癲癲ㄉ

有時  我會對任何人都依ㄍ樣 沒表情

有時  我會因為很悶熱  發瘋跟著大家一起耍白痴


這ㄇ多ㄉ"有時"

最近我通通都遇到ㄌ

每天留在學校混 是因為ㄆ想回家

這些種種  

都是"另一ㄍ我"

一ㄍ可怕ㄉ我

無情無義ㄉ我

沒血沒淚ㄉ我

已經消失很久ㄉ我

現在"她"卻又出現ㄌ

就像今天

天氣..悶熱,讓我想發脾氣

天氣..非常ㄉ悶熱,讓我瘋瘋癲癲ㄉ跟大家一起耍白痴

心情..很ㄆ好,讓我面無表情

心情..非常ㄉ很ㄆ好,讓我想欺負人

心靈..深受打擊,讓我好想放棄

心靈..深深ㄉ遭受打擊,讓我想再變回一次"我"

也許..是因為自己ㄉ關係 "她"才又出現



想哭

卻又哭ㄆ出來

讓我好懷念我ㄉ淚

真想好好ㄉ大哭一場

發洩發洩一下自己ㄉ情緒

安撫一下自己,放鬆自己

台長: 傻氣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