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4:56:4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旗 津 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4/21 *
  
  
  阿 哈 :D
  終 於 ---
  等 到 今 天 菈 :)
  前 幾 天 就 開 始 跟 肉 丸 寫 計 劃 表 !
  寫 到 很 想 笑 ..
  很 像 明 天 就 要 去 惹 一 樣 :p
  明 明 就 還 幾 天 !
  很 怕 小 敏 會 不 去 阿 !
  不 要 又 突 然 去 哪 裡 惹 :(
  擔 心 欸 !!!
  
  早 上 *
  我 鬧 鐘 設 6:50
  結 果 我 6:48 不 知 道 怎 哩 自 己 醒 惹 ?!
  好 芭 --- 開 始 起 來 整 理 東 西 惹 !
  整 理 到 8 點 跟 妹 去 車 站 *
  座 火 車 先 到 屏 東 !
  路 上 --- 小 敏 打 給 我 *
  哈 !!! 酷 哦 * 還 好 你 沒 亂 跑 :)
  打 來 跟 我 說 肉 丸 沒 接 電 話 ...
  不 會 芭 ! 還 在 睡 噢 ?!
  打 很 多 通 終 於 接 惹 !
  說 跑 去 郵 局 .. 嚇 死 我 ! 還 以 為 你 不 去 惹 哩 !
  
  很 早 9:9 分 就 到 屏 東 惹 *
  跟 妹 還 有 妹 男 友 等 肉 丸 他 們 來 !!!
  很 慢 欸 你 們 .. 死 肉 丸 還 洗 澡 勒 ..
  讓 他 們 陪 我 等 真 不 好 意 思 :(
  終 於 --- 來 惹 *
  妹 說 肉 丸 很 可 愛 菈 !!!!
  是 假 象 ----
  哈 *
  
  後 來 我 們 走 惹 妹 她 們 也 走 哩 *
  先 去 買 東 西 阿 *
  小 敏 像 媽 媽 欸 ---
  哈 * 發 現 你 好 疼 你 妹 噢 :D
 
  買 完 去 公 車 站 坐 一 下 *
  開 始 拿 數 位 拍 惹 欸 ..
  還 說 今 天 要 破 百 !
  超 過 超 過 惹 菈 :p
  
  等 到 10 點 多 -- 去 車 站 買 票 到 高 雄 :)
  ya * 出 發 出 發 !!!
  我 們 座 區 間 車 .. 很 多 人 一 排 那 種 !
  一 路 上 都 很 好 笑 :)
  後 來 --- 小 敏 妹 妹 發 現 一 個 經 典 的 ..
  就 是 有 人 沒 刮 腋 毛 ....
  沒 刮 就 算 惹 .. 還 露 出 來 !!!!
  而 且 超 長 的 欸 .. 女 生 噢 !
  還 被 冷 氣 吹 到 在 飄 勒 !!!
  阿 哈 哈 哈 .. 很 賤 阿 就 拿 數 位 拍 !
  可 是 太 遠 惹 不 清 楚 菈 ..
  好 笑 好 笑 ..
  
  到 高 雄 之 後 * 再 車 站 有 一 間 店 *
  好 多 東 西 噢 .. 可 愛 欸 :D
  看 完 之 後 就 去 坐 公 車 $12 ---
  在 車 上 好 笑 阿 ! 很 擠 欸 ..
  那 司 机 很 沒 禮 貌 欸 ..
  我 跟 肉 丸 還 在 他 旁 邊 罵 他 !
  因 為 .. 有 一 個 阿 婆 !
  他 要 上 車 .. 從 前 面 ..
  那 司 机 就 跟 阿 婆 說 --
  以 後 上 車 從 後 面 菈 !
  座 那 麼 多 次 惹 還 不 知 道 ..
  Shit .. 是 會 死 噢 !!
  跟 老 人 家 還 那 麼 計 較 淦 麻 菈 ..
  真 的 是 齁 .. 煞 車 還 踩 很 快 勒 !
  大 家 都 差 點 摔 下 去 ..
  
  終 於 .. 到 惹 !!!
  下 車 就 去 吃 冰 阿 :)
  ya ---- 粽 合 水 果 冰 × 5 !!!!
  整 個 就 很 大 碗 阿 *
  超 級 超 級 好 吃 欸 :)
  拍 阿 拍 * 還 錄 影 介 紹 :D
  哈 -- 拍 完 就 大 吃 :)
  噢 !!! 人 間 美 味 阿 :p
  吃 完 去 坐 渡 輪 過 去 旗 津 :)
  阿 哈 哈 ----
  我 們 .. 沒 付 錢 .. $10
  因 為 我 們 跟 人 家 旅 遊 團 的 混 過 去 ..
  不 是 故 意 的 噢 ! 很 多 人 阿 ..
  他 們 導 遊 就 說 [ 先 過 去 等 等 一 起 給 ] *
  我 們 也 再 裡 面 一 起 過 去 惹 :D
  哈 ---
  坐 船 好 玩 阿 :)
  5 分 鐘 就 到 旗 津 惹 *
  到 惹 去 逛 --- 好 多 貝 殼 的 裝 飾 品 *
  逛 完 去 許 願 池 :)
  我 們 都 投 近 惹 欸 :D
  ha * 許 完 願 走 平 安 橋 !
  又 沿 路 一 直 逛 *
  噢 --- 好 熱 好 熱 菈 *
  不 過 我 有 心 理 準 備 一 定 會 被 曬 黑 的 ..
  逛 到 後 面 * 小 敏 說 他 忍 不 住 要 去 玩 水 惹 :D
  Go!!!
  
  去 換 好 所 謂 的 [ 海 灘 裝 ] .. 哈 *
  換 好 之 後 放 完 東 西 ..
  1 2 3 * 衝 阿 !!!!
  噢 * 好 High ----
  有 人 在 沖 浪 欸 * 好 讚 ! 真 想 玩 看 看 :)
  肉 丸 喜 歡 其 中 一 個 菈 ..
  還 去 跟 他 拍 照 *
  還 有 還 有 ...
  有 一 對 男 女 朋 友 在 玩 水 !!!
  動 作 都 很 o x !!
  很 多 人 都 在 看 他 們 * 他 們 也 不 會 害 羞 欸 --
  結 果 阿 .. [ 死 肉 丸 ] !!!!!
  說 要 去 那 對 男 女 朋 友 那 邊 .. 近 一 點 看 他 們 !!!
  要 游 過 去 路 上 ....
  踩 到 水 管 菈 !!!!!!!!!!!!
  那 水 管 上 面 都 黏 貝 殼 之 類 的 東 西 ..
  整 個 ㄘㄟˊ 下 去 .. 不 只 踩 一 次 欸 !!!
  很 多 個 水 管 .. 我 踩 很 多 次 ..
  一 路 要 走 上 去 沙 灘 那 邊 我 好 像 踩 惹 4~5 次 ..
  痛 到 快 死 惹 !!!
  又 加 上 鹽 水 .. 踩 起 來 就 跟 踩 到 珊 瑚 一 樣 ..
  痛 痛 痛 痛 菈 !!!!!!!!
  都 你 菈 死 肉 丸 偷 看 別 人 淦 麻 菈 ..
  你 自 己 還 沒 踩 到 X( 心 机 重 !!!
  上 去 沙 灘 上 ... 我 的 傷 口 都 流 血 ..
  小 腿 一 片 .. 看 起 來 很 噁 欸 !
  害 我 不 敢 下 去 惹 *
  過 一 下 才 下 去 玩 ..
  還 有 .. 別 人 帶 狗 !!!!
  死 吉 娃 娃 .. 在 我 們 放 東 西 那 邊 挖 土 ..
  還 有 沒 噴 到 我 們 的 東 西 !!!
  不 然 就 把 你 丟 到 海 裡 給 你 學 狗 爬 式 噢 ..
 
  玩 惹 很 久 --- 小 敏 妹 妹 肚 子 餓 惹 *
  小 敏 說 在 玩 一 下 --- 我 們 整 個 人 都 發 黑 惹 !!
  哈 .. 就 起 來 惹 .. 我 的 腳 很 痛 :(
  走 去 沖 水 的 地 方 .. 好 多 沙 子 !
  全 身 都 黏 的 --- 換 完 衣 服 去 逛 吃 的 *
  買 小 捲 阿 :) 不 錯 菈 *
  
  吃 完 去 逛 --
  都 賣 跟 魚 有 關 的 名 產 *
  沒 試 吃 到 * 人 太 多 惹 ..
  去 坐 下 休 息 * 買 冰 吃 :)
  好 熱 好 熱 阿 ..
  本 來 要 去 逛 別 的 *
  但 是 太 遠 惹 .. 小 敏 快 不 行 惹 *
  就 坐 渡 輪 回 去 哩 *
  回 去 路 上 * 看 到 有 人 剛 要 去 *
  我 就 說 玩 啥 ! 回 家 睡 覺 菈 *
  肉 丸 就 笑 很 大 聲 ..
  路 上 也 拍 * 好 陽 光 阿 !!!
  太 陽 快 下 山 * 超 亮 ---
  到 惹 做 公 車 回 車 站 *
  這 次 座 的 公 車 比 較 高 級 :)
  本 來 * 要 在 掘 江 下 車 ..
  但 是 在 考 慮 中 * 車 就 開 惹 *
  那 回 車 站 在 附 近 逛 芭 ---
  看 到 好 多 東 西 都 想 買 阿 :(
  沒 關 係 * 下 次 在 買 芭 :)
  就 去 車 站 裡 面 吃 東 西 *
  小 敏 不 吃 .. 我 跟 肉 丸 還 有 小 敏 妹 妹 吃 而 已 *
  吃 的 時 候 拍 今 天 End 的 錄 影 :)
  ha --- 好 玩 好 玩 :)
  吃 完 剛 好 有 區 間 車 回 屏 東 *
  在 等 車 時 還 拍 .. 好 笑 阿 :D
  差 點 沒 做 到 車 .. 還 好 有 人 看 到 [ 往 枋 寮 ] *
  就 上 車 惹 * 車 上 也 錄 影 *
  講 心 得 --- 說 下 次 要 去 哪 玩 *
  大 家 都 說 死 都 不 要 去 玩 水 的 地 方 惹 !!!
  肉 丸 被 曬 到 很 像 喝 醉 酒 ..
  阿 哈 .. 小 敏 妹 妹 一 直 笑 *
  到 屏 東 先 載 小 敏 妹 妹 回 去 *
  我 跟 小 敏 拿 數 位 拍 很 智 障 的 照 片 ..
  整 個 就 經 典 阿 ..
  我 看 今 天 照 片 不 只 破 1 百 惹 菈 ..
  肉 丸 回 來 之 後 * 陪 小 敏 等 他 哥 還 接 :)
  來 惹 之 後 * 小 敏 就 回 去 惹 *
  肉 丸 載 我 去 [ 瑞 夜 ] 逛 ---
  好 多 東 西 阿 * 還 夾 東 西 *
  哈 --- 有 收 穫 阿 :)
  結 果 我 的 口 罩 丟 在 那 邊 忘 惹 拿 菈 :((
  
  逛 完 去 肉 丸 家 拿 哆 啦 A 夢 :)
  頭 好 大 顆 欸 -- 我 怎 拿 回 去 !!!
  一 回 肉 丸 家 .. 肉 丸 一 開 門 就 滑 倒 !!!!
  阿 哈 哈 哈 哈 哈 .. 整 個 噗 倒 在 地 上 ..
  笑 死 .. 肉 丸 還 罵 他 媽 勒 ..
  後 來 敢 去 火 車 站 * 要 坐 車 回 枋 寮 *
  時 間 夠 菈 * 還 等 一 下 --
  在 車 上 超 想 睡 覺 :(
  腳 好 痛 X(
  到 家 之 後 洗 澡 先 -- 洗 完 整 理 東 西 *
  就 睡 惹 *
  
  結 論 阿 ---
  今 天 好 玩 好 玩 好 玩 阿 :)
  難 得 大 家 都 到 惹 欸 :D
  期 待 下 次 去 下 一 站 芭 --
  ha *
 

台長: ╰﹡Miⓝi☺ 咩 ♦°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play °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 這 ㄐ 天 芭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