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26: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ㄐ 天 芭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ˇ 這 ㄐ 天 ** 每 天 都 到 凌 晨 回 家 - - *
 
 
 媽 咪 都 開 始 抗 議 惹 = = *
 
 
 說 )) * 怎 每 天 都 這 麼 晚 回 家 - .. - +
 
 
 昨 天 * 才 真 正 叫 恐 怖 .. (!) *
 
 
 我 跟 妹 ㄗ 都 嚇 到 ㄋ - *
 
 
 超 恐 怖 * 被 朋 友 開 車 載 *
 
 
 本 來 要 ㄑ 墾 丁 ˇ 可 是 ㄊ 們 說 - - *
 
 
 帶 我 們 ㄑ 我 們 會 有 事 = = * 所 以 就 回 頭 摟 ]] 
 
 
 要 回 來 の 路 上 * ㄊ 都 開 很 快 ˙︿˙
 
 
 恐 怖 就 是 哩 辣 - .. -+
 
 
 因 為 // * 真 の 差 點 就 掰 ² 惹 *
 
 
 ㄊ 開 很 快 很 快 - ]] 車 ㄗ 在 那 時 候 還 出 問 題 )) *
 
 
 真 の 嚇 到 惹 - *
 
 
 刺 激 到 我 也 忘 惹 當 時 是 怎 樣 = = *
 
 
 很 像 整 台 車 * 都 快 要 撞 下 ㄑ ⓔ 樣 = .. = +
 
 
 我 也 ㄆ 會 形 容 - .. - *
 
 
 ⓑ⒰ⓣ .. * 還 好 ˇ 旁 邊 沒 車 * 還 好 ㄊ 有 救 回 來 // *
 

 摁 - * ㄆ 然 我 也 ㄆ 知 道 ˊ__ˋ *
 
 
 呀 ˇ 可 是 今 天 * 琪 ² 上 ㄑ 高 雄 惹 - - ]]
 
 
 跟 其 ㄊ 朋 友 * 都 ㄆ 知 道 ㄑ 哪 玩 哩 ˊ_ˋ *
 
 
 明 天 - - 要 ㄑ 當 至 公 嘛 = = .. (?) *
 
 
 整 ㄍ 禮 拜 都 很 早 起 床 ㄋ ˋˊ +
 
 
 可 是 * 跟 朋 友 講 好 惹 .. *
 
 
 星 期 3 還 要 想 跟 朋 友 ㄑ 玩 ** 那 怎 辦 呀 ˙︿˙
 
 
 頭 痛 哩 ** = = +
 
 
 

台長: ╰﹡Miⓝi☺ 咩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SCROLLAMOUNT=3>╰﹡play ° ☺</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 ★ 旗 津 遊 ﹑
此分類上一篇:⇒ 夜 景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