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7:36: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圖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
我以一本繪圖本開始,
一本白底的繪圖本o

如此地,從我人生的開始,
就帶著這本心中的繪圖本,
畫圖,寫文章,記錄我的時間...

有些日子塗上了悲傷,
有些日子塗上了歡笑,
像這樣, 留下我的紀錄..
這麼一來,白底的繪圖本,
就被塗了某個圖案o

無法知道他會有多少頁數,
而且他也不會永遠是白底o

或許會被染成黑色,
或許有時是灰色或紅色
但他並非永遠都是這樣o

我還擁有可以重新選擇,
再翻到新一頁的權利,
不管何時,我都可以重新開始˙ˇ˙

這是我的自己的繪圖本,
不會和別人有所比較,
不會歸於別人,
所以,這是真正屬於我的繪圖本o

這本繪圖本會不會一張就結束,
會不會厚到沒盡頭,誰也不知道,
會畫幾個愛情,會畫幾個離別,
會畫幾個成功,會畫幾個失敗,
誰也不知道o

只有一件事,要牢記在心上
我要做出<<自己的繪圖本>>
不能因為某張意想不到的圖畫
就整個人坐下來,而故意去撕毀它o

既然不會知道有幾張,
就一張一張地累積起來,
即使有人要我毀掉他,
我還是會珍惜他..........

台長: "小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