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2 13:40:11|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我的生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 還真的是非常的特別呢~~

因為豪大雨的關係

全台 幾乎 都停班停課說 ….

 

還好

昨晚之前 

 

該慶生

該玩的 

都已如願完成了….

 

 

不過

我還是

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

沒想到

麼多 的朋友為我祝福呢~~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FB 為我祝福的所有朋友們喔~~

 

感謝你們  讓我覺得不孤單

感謝你們  讓我覺得很幸福

 

總之

千言萬語  還是 一句 感恩”….

 

 

 






























台長: lovable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很棒的一篇文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