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2:42:13| 人氣3,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言蜜語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這些足以令 修女也瘋狂的椅子

就像是戀愛中的甜言蜜語一樣,終究都不過只是"假象"罷了...


屬於我的

手機簡訊 

 

今晚想跟妳 make love...

 

我可以愛妳多久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現在是愛妳的

 

把妳的心交給我,我會把它放在最心愛的角落,保護它、呵護它

 

親愛的,如果妳走了也會在我心中劃下深深的傷痕

 

親愛的,我不會讓妳孤單無依的因為妳那兒也有我的心

 

別輕易說放棄,那會是我今生最不願承受的痛

 

答應我在我倆都還知道對方時不可以讓他找不到人。

 

如果我可以一直到現在留下來妳可知道為什麼?

 

愛妳是希望妳健康快樂、愛妳是希望妳能過得踏實、愛妳所以在妳身邊

 

這一生我會把妳放在我心中最安全最寶貴的地方

 

不管妳在哪裡?我的心裡都會有妳

 

一起努力喔!!因為我也愛妳呀!!

 

親愛的,別灰心..我在妳身邊啊!把成功的祕笈十張羊皮卷看一遍吧~

永不灰心為妳加油的老公愛妳。

 

親愛的天父:請讓我可愛的老婆在我不在身邊時..也能夠進入甜蜜的夢鄉,

能夠勇敢的睡搞搞,不要想太多以上為奉耶穌基督之名阿門

 

不管我在什麼地方?相信我我會真心對你

 

看完醫生要告訴我怎麼了哦~愛妳在心裡

 

親愛的:早安!再不久我就回到妳身邊聽妳說話了。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用新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年我不會離開妳

 

親愛的,兩人的世界裡,一個人傷心就等於兩個人傷心,別把事情自己往肚子裡吞。

 

我願向天祈求在未來的日子裡妳能過幸福的日子。

 

希望妳能看見在我心中有多麼希望看見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能夠了解妳對我的愛,只是沉浸在妳滿滿的愛裡的我,不知道長久的未來我面對妳的勇氣在哪?

 

我真的不願妳傷心然而,不能給妳永久承諾..有些話我如何說出口

 

妳真的是個可愛的女人

 

妳現在真的在我心裡最寶貴的地方。

 

在我還沒有決定我的未來前我的心都屬於妳。

 

白天我的愛會像太陽般溫暖著妳,夜裡我的愛隨著月光伴著妳,即使在沒有月亮的夜晚我的愛也會化成滿天的星斗伴著妳到天明!對妳的愛7-11永不打佯

 

謝謝妳的早餐,我會把它全部保鮮在肚子裡,讓妳的愛永保新鮮。

 

謝謝妳給我一個舒適整齊的環境,妳真的有一雙巧妙的雙手。

 

I will remember you i my heart forever no matter where I am !

 

Wish u everday is a nice  day in the feature!!

 

I believe u  my love...

 

I care about you and  I love you ...

 

I love you when I am by your side

 

妳那笑容笑起來是多麼的可愛,妳那聲音聽起來是多麼的溫柔,每當我見到妳就有股強烈的感覺那時我就想對妳說一句話妳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妳。

 

yes ! I love you still !!

 

親愛的老婆: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謝謝上天讓我能有幸遇見妳..妳是我最最愛的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送我的情歌組合我會把它留在我的電腦裡,直到天荒地老

 

不管妳在哪裡..要記住就是我愛妳喔!! 很愛很愛喔!!

 

甜甜蜜蜜的愛就是妳加上我的愛。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很多時候...男人就只是會出一張嘴而已...

說的天花亂墜...

到頭來...還不都是一堆屁話而已

 


 

台長: lovable
人氣(3,252)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泛黃的成績單
此分類上一篇:雨一直下...

lo808
想不到妳珍藏這麼多的簡訊
這世上要找像妳這麼癡心的人還真不容易


只是說了再多
最後還不是都變成一堆屁話
(這只是再重覆妳說的話)

別誤會
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感嘆妳遇人不熟吧

加油喔

妳總是可以很巧妙的把妳想要說的話和圖片結合一起
真是有意思
2010-02-21 13:01:37
版主回應
對啊~
也許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吧~
就像我總習慣記錄著曾經做過去過看過的任何事情
這當然也包括我把手機裡的簡訊一封封用筆抄下來

我想這應該表示我是很認真的在經營這一段感情的
只不過如你說的...遇不到對的人罷了

謝謝你的加油和讚美喔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啦
2010-02-21 16:0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