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4:45:24| 人氣1,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後決定愛上你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偶像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儘管或許在現實生活中 是不太可能發生

但是  如果說:真的是 因為喝醉酒 而能找到真愛

那我想我也願意 醉上它一回啊!!

 

畢竟有時候

或許太清醒的活著反而會錯過一些事情吧!!

沒辦法囉!!

誰叫我不會喝酒也不愛喝酒呢?

 

當然

視酒如命  也是不好的啦!!

尤其

我個人這輩子是非常痛恨那種成天"醉生夢死"的人啦!!

因為

我總覺得這樣的人活著簡直就是在浪費他們的生命嘛!!

 

原諒我這麼說

因為 酒喝多了 真的不好啦!!

 

那麼

到底是清醒著好?…還是不醒人事要來的好呢?

 

我想

應該說:恰到好處 就好啦~~

 

至於   醉後 能不能夠愛上誰?或遇見誰?

   偶像劇 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喔!!

 

(告訴你們喔!! 可是超愛看的說…)

 

 

 

台長: lovable
人氣(1,22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超經典的.......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