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02:29:40|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的就特別的多….

 

過去的種種... 在腦海裡...

重複又重複的倒帶...

 

尤其

當覺得身邊的人,一個個都離我而遠去時

內心深處有股莫名的感傷跟想哭

 

三十坪大的房子並不算大

但是

如果說只剩孤單的一個人就更顯得冷清了

 


 

雖然我總是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學習並習慣一個人和寂寞相處

 

然而

夜越是黑,心也就越是顯得孤寂

 

 

雖然我也經常很得意的告訴朋友

:

你們看我一個人有多自由都沒人管

 

不管再晚沒回家...都不會有人擔心妳?

不管妳開不開心?或難不難過?...也不會有人過問?

是不是有心事?是不是需要有個人陪?....誰理妳啊!

吃飯了沒?生病了?受委屈了?....誰在意啊...自生自滅吧~~

 

以前...媽媽還在時....會噓寒問暖...

現在...沒了...

 

想想....這就是自由的代價...自由  就是妳會很孤單吧!!

 


 

今晚

米魯 決定和阿獅古睡在客廳的沙發

 

至於我呢?

依舊還是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睡覺吧~~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詞...

 

蔡依林的~~倒帶

 

 

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一直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 求我別離開

你總是要我乖 慢慢計畫將來 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在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不知道米魯  她在想些什麼?

 

台長: lovable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一般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