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2:24:15| 人氣6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般的男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會時

我們的副理在台上,說了一段差點引起騷動的話

 

她說:看不出來她的那個客戶長的黑黑不怎麼樣?

但是,沒想到老公卻疼的要命

而且那女人還說:他老公有四棟的透天但都在她的名下

 

沒想到這段話一說完害得經理還有我們大家都啼笑皆非..

更有的人馬上就對號入座了….頓時台下一陣騷動

 



我呢
?則是頻頻點頭

 

心想沒錯

尤其這種現象...路邊隨處可見呢….

 

換句話說:不管再胖再醜的女人….身邊幾乎都有伴侶

反倒是長得不錯條件又好的女人反而卻沒有人敢愛

 

這一直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難道真的只能說:老天爺是公平的嗎?

 

因為長得漂亮、能力又強,所以沒有人疼愛這叫做正常

因為長得普通、能力平平,所以一定有人愛這叫做應該

 

什麼跟什麼嘛~~

 

※照片~~三月十五日在~極東吃燒烤...(中原店)
 

這讓我想起了"我是女王"這本書裡頭的其中一篇『一般的男人』

書裡頭也特別提到『女人越好,男人就越有壓力

 

為什麼?

為什麼這些一般的男人”…會這麼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可以找到一個….

可以欣賞、可以喜歡、可以愛、可以在一起、可以結婚、

甚至結婚後你也不會想外遇的女生?

 

他們寧可降低自己的格調,去找一個長的不怎麼樣

且很多地方都不如自己的女生來突顯自己來表現自己

 

這到底是什麼狗屁的英雄理論~~

 

※照片~~在房間...床上
 

~~

這就是所謂…”一般的男人

 

而如果這就是所謂的『一般的男人』,那麼,你們就去喜歡『一般的女人』吧!!

因為我想,我喜歡的也不會是『一般的男人』

 

我超喜歡這一篇... “一般的男人

也超認同這最後的那一句話的…我喜歡的 ...也不會是『一般的男人』

 

女王果然是見解獨到

而且形容的還真的是非常的貼切呢….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

當初他背叛我時說過的一句話『跟妳在一起,壓力很大』

 

原來

原來…也不過就是一般的男人”罷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65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倒帶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不要照胃鏡呢~~

銘駿
也許在別人眼中的”一般的男人”在你眼裡是特別的唷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個人就變的不那麼一般了,
希望妳能遇到那個人唷!!
2009-03-21 01:24:14
版主回應
自從上次”陶阪屋”後
就再也沒有你的消息了

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呢~~
真巧...(學弟也才留言說...)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如果喜歡...或許就沒有所謂”一般的男人”之分
可是...問題是...
一般的男人...或者說沒有自信的男人
他們都喜歡也寧可找一個不起眼且賺錢能力比他差的女人..

所以...所以...
我們這種人...一般的男人都不敢追吧~~
說是壓力大...

想想真是笨ㄟ
讓他們沒有經濟上的壓力~~他們卻說我們帶給他壓力...

算了
認真賺錢比較實在吧~~

反正...一次就怕了~~

很痛...真的...

謝謝你的祝福~~
有好事要通知我喔~~
2009-03-21 03:3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