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2:29:08|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它再忙

管它停售

 

看到美麗的花朵

管它三七二十一

下車拍了再說吧

 


 

至少

專注的拍照

可以暫時的讓我忘記了"壓力"這件事情...

 

 



 

 

尤其

我喜歡像這樣靜靜的一個人開著車...

 

 

還有

我經常會凝望著遠方...然後發呆...

 

 

 

我就是喜歡像這樣的"苦中作樂"

喜歡這樣的一邊工作...一邊拍照

 

這就是我

 

愛拍照的我

愛工作的我

 

 

 

※lovable 有話要說:

 

無薪休假似乎是最近流行的話題

也是現在上班族最害怕面臨的狀況

 

因此

當你如果還能夠去埋怨說:今天上班好累的時候

其實,換個角度去想或許反而應該感到慶幸的..

 

至少..我們還有工作可以做的不是嗎?

 

台長: lovable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十點零一分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說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