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0:38:48|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來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是複雜的、是沉重的、是消極的

工作進度可以說是….嚴重落後慢的離譜

 

明明距離高峰會競賽的標準就只差那麼一點就完成了

但是,偏偏這一點卻好像始終就是無法給它一氣呵成

 

只因找不到了往前的動力

只因太多的牽掛絆住了我

只因關鍵性的決定困擾我

 

總之心情就是悶啊~~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

為了找停車位?為了要去哪裡用餐?

而讓當時擔任司機的我差點就抓狂

以至於車上的氣氛充滿了火藥味啊

 

於是

我心想

不行再這樣繞下去我肯定真的會抓狂

 

後來

終於決定了到公司附近的東坡老店用餐

理由是...方便停車

坦白說:

這原本應該可以說是很開心的聚餐

卻因為我個人的心情而弄的很僵

 

還好

後來我們就這樣的吃著、說著、笑著、鬧著、玩著

當下的我似乎也把腦海裡那狗屁拉雜的事給忘了

就這樣我們越玩越瘋一邊拍照一邊笑到不行

好久都沒有笑的那麼多、那麼開心了說 

我想那晚的聚餐大家的心情應該是愉悅的

 

不信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





 




想不到吧~~

不過就吃頓飯而已我們竟然也可以這樣的玩啊~~

 

另外

我跟你們說喔~~

就在此刻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跟你們說個秘密ㄛ

那就是….我終於完成我的高峰會業績

天啊~~總算是可以先稍微的鬆一小口氣了

 

不過

之前自己似乎也停頓的太久了

所以

還是打起精神來繼續往前衝吧~~



好啦~~不玩了啦~~

再鬧下去...."高鈣"臉色都大變了啦~~

 

該收心

認真工作去了......

 

台長: lovable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味覺~-.,.♥, |
此分類下一篇:耐人尋味的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米多麗食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