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5:47:36| 人氣6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不要讓自己變成這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心裡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一定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但是,卻難免在自己掏心掏肺的付出之後有些的失望難過

 

儘管自己不斷的安慰自己說:

至少我沒有虧欠任何人

至少我還有能力去付出

然而,在我內心深處卻始終無法理解

為什麼仍然有許多的人,只會拼命的”…卻從不願付出?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就好像我常說:出去外面用餐時通常我不喜歡給別人付帳….

但是

我卻也超不喜歡那種一天到晚就只想佔別人便宜的小氣鬼

尤其是那種

明知道要出去用餐,皮夾打開來卻只有一百或二百元的男生

要不然就說:『啊~~皮夾放在車上忘了帶下來了』

更厚臉皮的是:他根本連皮夾都不帶反正妳會出錢….

 

~~真是夠了….

不過這些壞習慣怎麼聽起來好熟悉呢~~

怎麼跟那ㄍ某某人那麼像?…~~就是那ㄍ劈腿男…..雙魚座那個啦

 

(想到這裡我心裡就有氣啊~~難怪朋友都說:他根本就是吃定妳了嘛~~)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什麼樣子的人都有….

 

像我就不一樣了

我是那種只要別人對我三分好,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還他十分的那種人

也許就因為容易心軟,所以才會常常都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在心中燃起啊

尤其是碰到那種不知道感恩反而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人時更是覺得嘔呢


 

其實將心比心吧~~

為什麼就連做人這最基本的道理互相都不懂呢?

還是….不是他不懂是根本就是他在裝傻~~

 


 

俗話說:『施比受更有福』

所以我深信….懂得付出或願意付出的人一定會過得比別人快樂

因為真正的快樂所指的並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計較的少

 

然而

為什麼就這麼簡單的道理卻有那麼多人看不透、或做不到呢?

 

 

自私吧~~我想………….

 


 

不過也有一種人他專門是看人欺負的也就是欺善怕惡的那種人

反正,只要他覺得妳這個人好欺負或比較善良他就是吃定妳

這種人他通常跟妳出門時都故意不帶錢或是帶很少錢出門的

 

但是,如果他今天遇到的是一個比較潑辣聰明厲害的女人時

量他就不敢在白吃白喝了更不敢再可惡到出門不帶錢

因為啊~~就算是花到沒錢….

拿著保單厚著臉皮去用借的…他也要借到錢來帶她出去玩呢!

 

這種人叫活該!  (這或許是 背叛 的下場吧~~)

又或者說:”既可惡又可悲~

 

總之

我真正想說的是人跟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不管今天是你喜歡對方多一點?還是對方喜歡你多一點?

兩個人就是應該要懂得互相”….凡事更都要將心比心”…

不要總是認為別人對你好、為你付出,都是她應該的…..

 

老是想佔別人的便宜並不好真的。

 

 應該要好好的珍惜

 

當還有人還願意真心的為我們付出時的幸福時刻

當我們還有能力付出時的一種滿足感或幸福感吧

 

 

 

時時心存感恩的心

千萬不要不懂得感恩就算了...還反而"恩將仇報"

 

 

台長: lovable
人氣(6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虛情假意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

醒醒吧~
我很好奇的想知道~

為什麼那個人總是皮夾只放一兩百的出門

妳有沒有問過他為什麼都不帶錢?
2009-02-03 22: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