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7:07:04|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跟”腦”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說自己可以很快樂

說快樂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可是今天我卻發現自己根本快樂不起來

今天
偷聽到我的”心”跟”腦”說:
她真的不快樂
她壓力好大啊
她快要讓”腦”無法思考了

於是”腦”傳話給”腳”說:
快帶”心”出去走走吧!!

可是”腳”卻走不動
因為”心”在搞自閉
她把大家都困在房間裡了

就連手機鈴聲響了
”腦”也賭氣不准”手”幫助”耳朵”聽

終於”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一定是”胃”和”腸”在求救了

但是
因為”心”心情不好
所以根本不理會他們 終於麻痺沒感覺了


就這樣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
發呆
胡思亂想
生氣
不知所措

囚鳥~不斷的掙扎

果然又是一個無聊的週末

突然覺得 好討厭放假........



我想
我寧可讓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也不想連吃飯都只是一個人


漸漸地
房間裡的空氣越來越稀薄了
有種快窒息的感覺讓我想逃


終於我告訴自己...覺悟了吧!


等待~如果永遠都只是一場空
那麼何苦為難自己呢?

拾起了床上的皮包
檢視一下鏡中的我
關上房門轉身離開


準備一個人開著車流浪去了


也許
也許置身在人群中才會讓自己忘記孤單



沒有人的房間裡
音響仍不斷重覆地播放著這首歌........


囚鳥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看著你的笑在別人眼中燃燒 我卻要不到一個擁抱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你說謊的樣子
這撩亂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癡 是什麼讓你這樣迷戀這樣的放肆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和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
對愛無計可施 這無味的日子 (我的)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台長: lovable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靈魂收容所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