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3:28:40|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第一次在電視上聽到盲人歌手蕭煌奇的歌
一首他自己作曲作詞的歌~~你是我的眼~~

他彷彿用歌詞表達了他身為盲人的無奈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聽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知不覺竟讓我的眼眶泛著淚........

我心想
至少我還有一雙看得見的眼睛 這就足夠了 不是嗎??

千萬別老是讓我們的”眼睛”遮住了我們的”心眼”....



特別上網找到了他的歌詞: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1976





台長: lovable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跟”腦”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虛幻的~~~Skyp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