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6:53:36| 人氣1,9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比姐妹情深 @ 洗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比比:姐姐今天要幫我找出讓頭髮,瞬間茂密的方法喔!! (開心)

 

 

 阿比比:姐姐,妳已經看了10分鐘了,到底找出方法了嗎?

(阿妞...拿的是"商品DM",這~~~找得出方法嗎?) 

 

 

妞妞:我找到了!! (妞媽眼睛為之一亮!!) 

 

 妞妞:妹妹來~~姊姊幫妳"瞬間長髮飄逸"!!

阿比比:...................甘舞ㄏㄠ?

  

 << 姐妹情深之洗頭篇 >>

  • 劇情提示:原來妞妞姐,是利用洗頭式"頭皮按摩",來刺激頭部的血液循環
  • 進而促進毛囊生長!!
  • 主角:妞妞、比比
  • 旁白、配音:妞爸
  • 攝影:妞媽
  • 妞姐熱情的主動幫阿比洗頭
  • 手上握著是黏土做的"澆水器"~

 

 

 

 劇情最末.........

妞姐姐在熱情的幫比比洗完頭的同時

立即翹起屁屁,解決"內急"問題~ 冏!!!

 

 

 

 阿比比:哇哪ㄟ聞到一股"臭摸摸"的味道?

(阿妞妞持續用力中................)

可憐的阿比比,坐的位置剛好處於"下風處",味道之濃、味道之重,可想而知!!

(掌鏡的妞媽已經笑到手一直在抖!!!!噗哈哈哈~)

 

 

 

 阿比比:媽媽,好臭喔~~(無力逃跑的可憐蟲)

阿妞妞:會嗎?我怎麼都沒有聞道??

 

 (妞姐洗完屁屁.............) 

雖然妞姐姐並沒有讓阿比比真的"瞬間長髮飄逸"

但姐妹情深確實讓妞爸媽感到十分安慰!!

期待兩姐妹的感情越來越濃郁喔~~

(阿比比:姐姐,妳下次"嗯嗯"的時候,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妞妞:拍寫拍寫!!沒問題! 下次我會閃遠一點!)

 

 

<< 相關文章回顧 >>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李曉柔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好喔!
2011-12-15 18: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