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0 12:59:10| 人氣2,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比PK賽@妞兒的柚子帽、阿比比開金口之大力彈簧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有一場激烈的姊妹雙姝PK大賽

 登登登登~~

妞比PK賽正式開始!!!!

選手基本資料:

阿比比(5個月)

阿妞妞(2歲1個月)

比賽項目:(自選)

 

 

 

 首先由妞妞選手登場~~

比賽項目:甜美度大車拼

  

 妞妞:各位評審捧油大家好,今天我利用淡藍色的心型髮夾,搭配雙環造型的耳環,加上我的水汪汪大眼睛,請各位評審給我滿分ㄛ~

 

 

 妞妞:我還有一個招牌的加分動作喔!

 

 

 

 妞妞:這招叫做 "百花綻放"

 

 

這時阿比比選手發現妞妞選手的實力不容小覷

面露謹慎態度

 

 阿比比:沒想到妞妞姐,竟然搬出最拿手的絕招,甜美度果真直達破表!

 

 

 

 阿比比:只怪我秀髮不夠長,無法站在同一個基準點相比! 沒關係!!

接下來我的表現,應該可以讓妞妞姐姐臣服才對~

 

 

 阿比比:妞妞姐姐,我會叫把拔囉!

 

 

 再聽一次ㄛ!!!

(邊叫把拔、還會編練瑜珈)

 

第一場比賽結果

妞妞:比比 = 1:1  (平手)

 

 

接下來,

要考驗的項目是兩位選手的"藝術創意潛力"

 

ㄛ~~~~妞妞選手將柚子皮改裝成帽子,將環保概念融入其中

 

 

 

而且又能淨化空氣,散發淡淡的柚子香味

 

 

最重要的是~~還能保持平衡,持續5分鐘不會掉下來喔~ 

 

 話說,這一招妞妞選手可是苦練多時

想必絕對能奪下冠軍權 

 

 

 另外一位阿比比選手已經在做好準備

 

阿比比想必正在補充能量

等會兒絕對會讓大家鼓掌叫好~~

 

 

來囉~掌聲鼓勵一下!!

阿比比的..............大力彈簧腿!!!!!

(不好意思,阿比比選手因為太過度緊張,忘記穿褲褲,只包了尿布就上場,

但因未影響其他選手,故不扣分)

 

 

 (此動作乃是經過長期訓練,對大人而言視為"危險動作",一般嬰兒請勿模仿!!)

 

  

 第二場比賽結果~~

妞妞:比比 = 1: 2

恭喜阿比比險勝一分!!!

可獲得米精兩湯匙~~

 

阿比比:我得冠軍了嗎? 謝謝大家ㄛ~~

 

 

文章回顧:

妞兒少林正宗大力金剛腿 http://mypaper.pchome.com.tw/louiserra/post/1320357980

台長: 妞比的媽~妞比媽
人氣(2,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妞兒25~26個月、小辣比5~6個月 |
此分類下一篇:妞大阿姨@醒日快樂喽~
此分類上一篇:周末歇歇腳@好涼亭

李曉柔
他們兩個都表演的好精采
我給一百個讚
2011-09-29 18: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